什么是设置密码的最佳方法?

日期: 2008-07-01 作者:Dan Norri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在dba_profile表里,设置密码和其他参数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答:我认为如果您公司和应用程序允许的话,应该为文件的所有参数设值。我会先这样做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failed_login_attempts 3 password_life_time 60 password_reuse_time 250 password_reuse_max unlimited password_lock_time unlimited password_grace_time 7 password_verify_function your_custom_func_her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在dba_profile表里,设置密码和其他参数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答:我认为如果您公司和应用程序允许的话,应该为文件的所有参数设值。我会先这样做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failed_login_attempts 3
password_life_time 60
password_reuse_time 250
password_reuse_max unlimited
password_lock_time unlimited
password_grace_time 7
password_verify_function your_custom_func_here

 

相关推荐

  • Oracle 11g R1中大小写敏感的密码(一)

    密码大小写敏感是Oracle 11g数据库默认的一个新特性,数据库配置助手(DBCA)在创建数据库期间允许你将这个设置返回到11g以前的功能。

  • 如何隐藏用户密码

    如何在操作系统层运行ps指令时隐藏Oracle用户的密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init.ora参数(os_authent_prefix),在外部对用户进行身份识别。

  • 如何做到不用密码也能登录系统

    我知道DBA已经设置了系统帐户,但是我用任意字符串当密码就能登录,有时我甚至不用密码就能登陆系统(如SYSDBA)。是什么问题呢?

  • 如何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运行SQL*Plus脚本

    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运行SQL*Plus脚本的最佳方法是什么?答:我推断你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你不想在Unix系统上操作ps -ef|grep sqlplus时别人看见你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