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出顺序错误ORA-01002

日期: 2008-07-15 作者:Azim Fahm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实际上,我们的一个客户正在使用Oracle 9.2作为后端。他想要从表中使用简单的select (select * from state)语句从表中检索数据。他得到了一个错误信息:“ORA-01002: fetch out of sequence”。与此同时,我也在我的电脑上使用SQL*Plus,还有前端。

我使用这两个都工作良好。只使用一个简单的select语句却得到了这种类型的错误信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回答:你确定他没有使用select语句作为指针的部分吗?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在没有指定FOR update子句的时候,试图对那些SQ……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实际上,我们的一个客户正在使用Oracle 9.2作为后端。他想要从表中使用简单的select (select * from state)语句从表中检索数据。他得到了一个错误信息:“ORA-01002: fetch out of sequence”。与此同时,我也在我的电脑上使用SQL*Plus,还有前端。我使用这两个都工作良好。只使用一个简单的select语句却得到了这种类型的错误信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回答:你确定他没有使用select语句作为指针的部分吗?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在没有指定FOR update子句的时候,试图对那些SQL语句正在检索的数据行执行一个提交,就会出现这种错误,还有一种情况是,你在指针检索完最后一行之后再次执行这个语句,也会出现这个错误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指针被定义为select * from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