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Oracle E-Business套件时修复哪些补丁

日期: 2008-07-31 作者:Maria Anderson翻译:Apri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想在RHEL-4上安装Oracle E-Business套件。请问我在安装之前或者安装之后都需要修复哪些补丁?   答:这取决于你想要安装什么版本的E-Business套件,通过再查看Oracle的Certification Matrix.就能发现一些操作系统补丁。例如:假设你想安装E-Business 套件11.5.10.2 (11i)版本,你就需要为Red Hat Enterprise AS/ES 4修复下列补丁:   compat-db-4.1.25-9   compat-gcc-32-3.2.3-47.3   compat-gcc-32-c++-3.2.3-47.3   comp……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想在RHEL-4上安装Oracle E-Business套件。请问我在安装之前或者安装之后都需要修复哪些补丁?

  答:这取决于你想要安装什么版本的E-Business套件,通过再查看OracleCertification Matrix.就能发现一些操作系统补丁。例如:假设你想安装E-Business 套件11.5.10.2 (11i)版本,你就需要为Red Hat Enterprise AS/ES 4修复下列补丁:

  compat-db-4.1.25-9
  compat-gcc-32-3.2.3-47.3
  compat-gcc-32-c++-3.2.3-47.3
  compat-oracle-rhel4-1.0-3
  compat-libcwait-2.0-1
  compat-libgcc-296-2.96-132.7.2
  compat-libstdc++-296-2.96-132.7.2
  compat-libstdc++-33-3.2.3-47.3
  xorg-x11-deprecated-libs-devel-6.8.1-23.EL
  xorg-x11-deprecated-libs-6.8.1-23.EL
  openmotif21-2.1.30-11
  libaio-0.3.102-1
  libaio-devel-0.3.102-1

  我希望你能再审查一下matrix并且不是依靠这个列表,因为要成功安装E-Business套件你还需要其他东西。另外,Oracle技术网站上有大量的相关文件。

作者

Maria Anderson
Maria Anderson

暂无

翻译

April
April

相关推荐

  • Oracle依旧领跑关系型数据库市场

    Gartner研究机构在上个月发布了关系型数据库市场的相关数据,其中Oracle在过去的两年中依旧以较大的优势领跑该市场。

  • 30个Oracle语句优化规则详解(二)

    Oracle采用自下而上的顺序解析WHERE子句,根据这个原理,表之间的连接必须写在其他WHERE条件之前,那些可以过滤掉最大数量记录的条件必须写在WHERE子句的末尾……

  • 如何购买数据仓库的硬件

    在决定购买怎样的数据仓库硬件时有没有什么规则能遵循?我们想写出多个集合点、控制器以及RAID ARRAY的必要条件。可是我们已经为寻找建立数据仓库硬件的指南花了很长时间。

  • Oracle 11g新特性之SecureFiles(二)

    Oracle 11g数据库新推出一个重新设计的大对象(LOB)数据类型用于大幅度提高性能、可管理性和简化应用的开发。这个数据类型还提供了下一代功能如智能压缩和透明加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