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指南:移植数据到SQL Server 2005(五)

日期: 2008-08-05 作者:Jeremy Kadle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11查看:检查移植过程并且确保它是否正确地完成了。然后检查过程产生的输出文件来确保它没有错误。         步骤6:执行升级后的任务   升级之后,立即执行update STATISTICS来确保优化器得到了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得到它需要访问数据的信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重新构建索引,并有规律地执行数据库维护时间表。

  在执行了成功的移植之后,开始重新搜索新的SQL Server 2005的可用技术来判断它们能够在多大程度上给你的业务带来好处。   结论   这里是更多的有关移植到SQL Server 2005的信息:   怎么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11查看:检查移植过程并且确保它是否正确地完成了。然后检查过程产生的输出文件来确保它没有错误。

    步骤指南:移植数据到SQL Server 2005(图十一) 

  步骤6:执行升级后的任务

  升级之后,立即执行update STATISTICS来确保优化器得到了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得到它需要访问数据的信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重新构建索引,并有规律地执行数据库维护时间表。

  在执行了成功的移植之后,开始重新搜索新的SQL Server 2005的可用技术来判断它们能够在多大程度上给你的业务带来好处。

  结论

  这里是更多的有关移植到SQL Server 2005的信息:

  怎么办: 用拷贝数据库向导升级到 SQL Server 2005

  使用拷贝数据库向导

  衡量你的 SQL Server 2005移植选项(专家网络广播)

  步骤指南: 计划你的SQL Server 2005移植

  使用拷贝数据库向导向SQL Server 2005移植是个简单明了的过程,这也是大多数数据库管理员在移植数据库和相关对象时的最常见的选择。这个点击的界面对于成功完成移植过程是有益的,不需要对特定的对象编写代码或者脚本。如果你有更复杂的环境并且需要更加灵活性,那么查看文章和网络广播里面的其他选项,还有上面列表列出的额外资源。

  祝你好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