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亮相OOW

日期: 2008-09-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公司24日在甲骨文全球大会上预先展示了建立在Oracle“应用无极限”基础上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是在12版本的基础上扩展了增强功能,其提供了9个新产品,同时在人力资源、金融、供应链管理、采购、项目、总量数据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应用软件方面增强了诸多功能。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可帮助用户提高应对全球客户的需求和竞争能力,在跨越各地域的运营环境下简化运作流程和在全球范围内招揽和留住人才。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甲骨文的战略,即在开放的、标准化的中间件和数据库架构基础上提供全面的、集成的和端对端产品套件。甲骨文推出的产品帮助用户简化了计算环境,降低了成本和风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运用全球化的视角,制定最全面的经营决策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可提供针对用户、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和运营的全面完整和全球化的观察,帮助企业作出最明智和最及时的决策。


  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的用户可以获得诸多益处:


     1) 在交易协商过程中销售人员可以通过嵌入式的关键决策支持工具Oracle 交易管理 (Oracle Deal Management)获得最大的利润、优化交易流程和控制价格的下浮损失。


     2) 用户可以通过Oracle高级规划控制中心(Oracle Advanced Planning Command Center)预置的面板(dashboard)和灵活的方案模式专门为供应链高管提供实时的业务洞察来作出更好的决策。


     3)Oracle 服务内容规划(Oracle Service Parts Planning)能帮助用户更准确地预测服务内容,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增加利润。


     4)Oracle需求信号储存库(Oracle Demand Signal Repository)可抓取、清除和整合大量的外部需求数据,使用户能够洞察到消费者和供应链行为。


     5)在招聘和绩效管理方面增强的人才管理功能能帮助企业提高运行效率,将员工转变为有知识、有竞争力的智力财富。


     6) Oracle价格保护(Oracle Price Protection)能整合涉及价格保护协议的业务流程,帮助分销商减少错误和节省成本。


     7) Oracle 搬运成本管理 (Oracle Landed Cost Management )可预计和跟踪项目/货物的总体搬运成本,这些成本是在进行全球配置决策中,造成非直接支付费用如物流、纳税等增长的关键因素。


     8)向Oracle商业智能发布器(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Publisher)移植标准化报告,可以提高用户遵循当地报告法规流程的效率。


  全球化经营更具有竞争力


    为帮助用户应对在全球经济运营环境中面临的复杂难题,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可提供以下性能:


     1) 通过对商店终端系统和设备的实时信息流进行管理,并把其转换成有价值的商业信息,Oracle制造运营中心(Oracle Manufacturing Operations Center) 提高了商铺与ERP系统之间的可视性和联动性。


     2) Oracle Supplier Ship and Debit可用一种主动服务方式为分销商简化复杂的运输和借款交易。


     3) Oracle Sourcing的增强功能支持RFP两部分资源包的更复杂结构,更好地优化集成和提高成本管理。


     4)Oracle Site Hub提供与财产和网站资产管理关联的全面数据管理,如零售商店位置。


     5) Oracle仓储管理(Oracle Warehouse Management)增强功能能有效支持和提高移动用户界面的个性化、装载顺序、提前补货,提高仓库使用率,提高货物处理量等。


     6) Oracle 产品信息管理数据中心(Oracle 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Data Hub)增强功能可支持产品零售及满足提供大量产品的需求。


  对全球系统进行管理以降低运营成本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继续保持方便易用及低成本实施/升级、管理和使用全球应用软件的特性。
    采用最新版本的应用软件,用户能应对不断出现的复杂性,其在管理系统时具有以下规划的性能:


    1)用户生产力包 (UPK) 在关键业务流方面提供了预供的培训,其详细的内容能促进用户采用并提高生产力。


    2)在整合的网络中进行持续的SOA投入能更好地支持业务流程集成。


    3) 针对生命周期管理性能的改善,包括物质供应、系统监测、配置管理和根源分析,这些设计都能降低IT成本。


  Oracle客户服务


  Oracle客户服务 提供了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全面的覆盖产品,它是基于IT生命周期服务和支持的世界领先的产品组合。Oracle客户服务主要帮助客户通过Oracle解决方案来最大化的实现成功,同时通过不断地提供个性化、积极的支持和知识管理性能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