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参数进行Oracle dump文件导入的技巧

日期: 2008-10-12 作者:Brian Peasland翻译:Apri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有两个相似的Oracle装置:一个在办公室,另一个在我家。我对我一整周的工作都进行了存储,现在我需要把它导入到我的办公室系统中去。我可以使用什么命令来导入并且将现存的表写入我的办公室装置里?我是根据以下命令进行导入的: exp username/password@sid full=n file=C:dumpfile.dmp log=C:dumplog.log owner=(userid) statistics=none    答:Oracle将不会再改写旧表。如果该表已经存在,那在没有使用IGNORE=Y参数的情况下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有两个相似的Oracle装置:一个在办公室,另一个在我家。我对我一整周的工作都进行了存储,现在我需要把它导入到我的办公室系统中去。我可以使用什么命令来导入并且将现存的表写入我的办公室装置里?我是根据以下命令进行导入的:


exp username/password@sid full=n file=C:dumpfile.dmp log=C:dumplog.log owner=(userid) statistics=none 

  答:Oracle将不会再改写旧表。如果该表已经存在,那在没有使用IGNORE=Y参数的情况下导入该表时,就会显示错误信息。如果使用该参数,Oracle就会改写表中的数据,但这些数据会附加在表中。所以在你这种情况下,IGNORE=N参数在获取复制的数据时存在着风险。在导入新数据时放弃dump文件中的表是最佳方法。

作者

Brian Peasland
Brian Peasland

Techtarget旗下Searchoracle网站的资深专家,有16年IT行业经验、计算机科学硕士、专攻数据库方向,曾担任系统管理员等职。此外,他还获Oracle 7.3、8和8i的OCP数据库管理员证书,目前为SGT Inc.公司首席DBA。

翻译

April
Apri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