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三获SCMLogistics最佳运输管理软件奖

日期: 2008-11-04 作者:张齐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10月15日,在新加坡SCMLogistics World博览会上,甲骨文公司荣获2008 SCMLogistics杰出奖,暨最佳运输管理软件奖。此次获奖表明,Oracle运输管理(Oracle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软件在亚太市场持续增长,表现突出。

    这是甲骨文公司第三次赢得SCMLogistics杰出奖。今年的最佳运输管理软件奖是根据总收入和收入增长、解决方案完整性和技术创新以及客户情况和客户反馈评出的。

    今年是第四次颁发SCMLogistics杰出奖,该奖在制造商以及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两大类别中共设置12个奖项,评选时经过严格筛选,首先确定各类各奖项的前3名候选厂商。

    甲骨文提供领先的运输规划与执行软件

    Oracle运输管理软件向承运公司和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可靠的运输规划和执行功能。该软件在单一应用平台上就所有运输模式集成和简化了运输规划、执行、运费支付以及业务流程自动化,这些运输模式从卡车载运、复杂的多航程空运、海运直到铁路运输,应有尽有。

    客户用Oracle运输管理软件可以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资产利用率并灵活地提供全球性运输服务选项。

    Oracle运输管理软件采用多重企业架构,既可以根据各地的细微差别和做法进行配置,又可以标准化以符合全球信息交流常规。此外,该软件既可以充当中央物流中心,又可以用作各地的运输管理系统,还可以是一个全球运营系统,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即刻实现。

    Oracle运输管理软件采用独特的设计方法,可就运费、订货至交货时间、承运商表现、完全在途和库存信息、运输利润率等运输物流管理必需的全部要素提供统一和真实可靠的信息。

    甲骨文及合作伙伴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供应链管理与专业销售总经理David Morgan表示:“我们很荣幸地获得了2008 SCMLogistics杰出奖中的最佳运输管理软件奖。此次获奖再次表明,在迅速增长的亚太物流市场上,我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甲骨文能帮助承运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资产利用率并灵活地提供全球性运输服务选项。”

    2008 SCMLogistics杰出奖评选小组成员、《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Asia》集团总编辑Bob Gill表示:“Oracle运输管理软件拥有丰富的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功能,另外自2005年收购G-Log以来,甲骨文在产品开发和实施支持方面不断投资,因此Oracle运输管理软件获得今年的SCMLogistics杰出奖当之无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齐
张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