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上市

日期: 2008-11-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10g第三版本(Oracle Adaptive Access Manager 10g Release 3)。这进一步扩展了领先的Oracle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组成该解决方案的多种产品可帮助企业保护信息系统和企业应用免遭网钓、域欺骗、特洛伊木马、键盘动作记录间谍件和代理攻击以及内部安全威胁的损害。

    这个具有状况识别能力的安全软件实时概括各种行为的特点,以检测异常和欺诈企图,它还具有新行为特点概括、调查和管理功能。

    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10g第三版本还具有先进的、基于状况识别的欺诈预防和减轻风险的功能,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并简化法规遵从工作。

    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10g的关键点

    增强了自动学习能力 – 安全管理员可以用各种极其先进的统计评估方法建立复杂的策略,通过检测使用异常和欺诈规律来实时挫败欺诈行为。

    调查管理 – 新的、强大的框架和工具使调查人员和客户服务代表能够无缝灵活地检查每个用户的服务日志,更容易地调查和分析各种关系,以快速确定并防止复杂的攻击。

    交易管理 – 安全策略管理员可以利用这一新功能更容易地检查和评估交易实体,并定义交易的风险级别,以预防欺诈。

    先进的报告工具 – 与Oracle商业智能发布软件的开箱即用式集成使企业能够建立定制报告模板,简化审计和法规遵从管理,从而简化了法庭上的欺诈调查和分析。

    全球化支持 – 增加对更多语言的支持使全球化企业能够更容易地在整个企业内部署该软件。

    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10g第三版本是Oracle融合中间件的热插拔式组件,可与Oracle及非Oracle平台、应用和中间件一起使用。

    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10g第三版本已开始上市,可作为独立产品或Oracle 访问管理套件的组成部分购买。

    Oracle客户服务部以全球领先的IT生命周期服务和支持服务全面支持Oracle适应访问管理器。Oracle客户服务部专注于帮助客户用Oracle解决方案取得最大成功,同时通过在个性化服务、积极支持和知识管理能力上的持续进步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