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日期区分Oracle表中的记录

日期: 2008-12-15 作者:Brian Peasland翻译:Apri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现在的工作域为Oracle表,我想将表中的旧记录和新记录区分开来。例如,我有一个employee表,表里的列名为emp_code以及emp_name。假设这个表的工作时间已经达到了7年,现在我想将该表中2005年前插入或更新的记录加以区别。   总之,我就是想找出哪些数据是2005年以前的,哪些数据是2005年以后的。

我该怎么做呢?   答:难点就是判断哪些记录是2005以前增加的,哪些记录是2005年以后增加的。Oracle并没有对这些信息进行跟踪。有没有一个列值如HIRE_DATE能够帮你进行判断?如果没有的话,那你就不能够进行判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现在的工作域为Oracle表,我想将表中的旧记录和新记录区分开来。例如,我有一个employee表,表里的列名为emp_code以及emp_name。假设这个表的工作时间已经达到了7年,现在我想将该表中2005年前插入或更新的记录加以区别。

  总之,我就是想找出哪些数据是2005年以前的,哪些数据是2005年以后的。我该怎么做呢?

  答:难点就是判断哪些记录是2005以前增加的,哪些记录是2005年以后增加的。Oracle并没有对这些信息进行跟踪。有没有一个列值如HIRE_DATE能够帮你进行判断?如果没有的话,那你就不能够进行判断。

作者

Brian Peasland
Brian Peasland

Techtarget旗下Searchoracle网站的资深专家,有16年IT行业经验、计算机科学硕士、专攻数据库方向,曾担任系统管理员等职。此外,他还获Oracle 7.3、8和8i的OCP数据库管理员证书,目前为SGT Inc.公司首席DBA。

翻译

April
Apri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