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新版以事件驱动的中间件套件

日期: 2009-01-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需要迅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为了满足这种需求,甲骨文日前推出新版Oracle事件驱动架构套件(Oracle Event Driven Architecture Suite)(Oracle EDA套件),该套件是Oracle融合中间件的组件。

  新版套件中包括Oracle复杂事件处理10g版本3(Oracle Complex Event Processing 10g Release 3)(Oracle CEP 10g R3)。该产品以前名为BEA WebLogic事件服务器,是一个全面的复杂事件处理平台,含有基于OSGI技术的Java应用服务器,可帮助企业检测、过滤和分析各种各样的业务事件,如股票交易、下订单和服务请求,并显示事件之间的相关性,以实时做出有根据的决策。

  Oracle复杂事件处理10g版本3为开发事件处理应用以改善企业运营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公告式环境。该软件能处理多个事件流,以实时检测规律和趋势。

  新版Oracle事件驱动架构套件和Oracle复杂事件处理软件的增强功能包括:分布式和局部事件高速缓存,如与Oracle Coherence的分布式数据高速缓存服务的紧密集成;事件记录和重放;一个观察器管理控制台;集群功能;扩展的Java开发工具开发。

  Oracle事件驱动架构套件10g版本3是集成了Oracle和BEA技术的一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该软件表明,甲骨文正在迅速融合两公司业界领先的软件。

  全面的套件提供最佳的集成式功能

  Oracle事件驱动架构套件10g版本3中包括Oracle JDeveloper、Oracle商务活动监控(Oracle Business Activity Monitoring)、Oracle商业规则(Oracle Business Rules)、Oracle企业服务总线(Oracle Enterprise Service Bus)和Oracle复杂事件处理。

  Oracle复杂事件处理软件在Waters最近进行的第六届年度Waters Rankings活动中被评为“最佳复杂事件处理解决方案”。

  2007年,在英特尔硬件和Oracle JRockit Real Time上运行的Oracle复杂事件处理破100万事件/秒大关。Oracle复杂事件处理以业界最快的Java虚拟机Oracle JRockit为基础,由Oracle JRockit Real Time提供动力。

  Oracle客户服务部凭借全球领先的IT生命周期服务和支持服务就Oracle事件驱动架构套件10g版本3提供全方位服务。Oracle客户服务部专注于用Oracle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最大成功,同时通过不断提供更先进的个性化和积极支持以及知识管理功能,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