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G总裁答疑Oracle收购Sun事件(二)

日期: 2009-04-23 作者:SearchOracle.com翻译:Apri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earchOracle.com:Oracle即将拥有Java,这对Oracle来说具有怎样的意义? Abramson:我认为十分让人激动。Oracle显然为它们整个应用层和整合层在Java上投入了不少。这也是它们最关注的。我认为Oracle在IBM提出要收购Sun的时候一定认识到了Java有多重要。

Oracle认识到了可能他们会失去整个开发环境。所以这次收购也给他们提供了一次成为Java守门员并推动其发展的机会,当然也让Oracle受益。在用户组中,我们对于继续拥有Java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希望Oracle尽可能让它开源。

SearchOracle.com:您觉得Oracle会采取什么样的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earchOracle.com:Oracle即将拥有Java,这对Oracle来说具有怎样的意义?

Abramson:我认为十分让人激动。Oracle显然为它们整个应用层和整合层在Java上投入了不少。这也是它们最关注的。我认为Oracle在IBM提出要收购Sun的时候一定认识到了Java有多重要。Oracle认识到了可能他们会失去整个开发环境。所以这次收购也给他们提供了一次成为Java守门员并推动其发展的机会,当然也让Oracle受益。在用户组中,我们对于继续拥有Java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希望Oracle尽可能让它开源。

SearchOracle.com:您觉得Oracle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它开源呢?它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就像氧气,无时无刻不存在。它在现在大开发团队中间没有造成巨大破坏,这样你就不能用一套技术标准去对它进行干扰,不是吗?

Abramson:没错,他们不会硬用一套技术标准干扰。但要是有了Oracle的版本的Java呢?Oracle可能(以前用Linux)用自己的名字对Java重新包装、重新定位,对行业标准办不予理睬。

SearchOracle.com:在记者招待会上,Ellison表示通过收购Oracle拥有更多的Java掌控权。Oracle在开发上会做得更好。Oracle能够用Java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Abramson:这可能是说现在Oracle拥有Java让Oracle团队受益。我认为Oracle最后还是会将它用到最终产品中去。这就像红帽企业版 Linux和免费版Linux。

SearchOracle.com:对于即将到来的09合作大会,您有没有打算增加更多的演讲者来谈这次对于Sun的收购?

翻译

April
Apri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