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分析软件已成为Oracle Agile PLM软件的一部分

日期: 2009-06-25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大肆宣传自己的产品提升了风险分析特性和降低开发成本的能力,Oracle推出了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后续版本,并在此版本中整合了更广泛的应用。   Oracle PLM产品战略副主管Hardeep Gulati说在9.3版本的新产品中,Oracle要达到的效果并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减小风险的软件,更加是一款能够提升生产率的产品。   “在作出诸多功能改进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新的版本(9.3版本)是一款更具战略意义的产品,它能真正的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并减小风险,”Gulati说,“这一版本能够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即开即用程序,以支持不同企业的不同应用。”   “使用9.3版本,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大肆宣传自己的产品提升了风险分析特性和降低开发成本的能力,Oracle推出了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后续版本,并在此版本中整合了更广泛的应用。

  Oracle PLM产品战略副主管Hardeep Gulati说在9.3版本的新产品中,Oracle要达到的效果并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减小风险的软件,更加是一款能够提升生产率的产品。

  “在作出诸多功能改进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新的版本(9.3版本)是一款更具战略意义的产品,它能真正的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并减小风险,”Gulati说,“这一版本能够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即开即用程序,以支持不同企业的不同应用。”

  “使用9.3版本,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一个产品开发过程中利用率和生产率的提升,”Hartley说,“使用Enterprise PLM Backbone 9.3,我们能够改善目前的应用基础设施。”

  Gulati指出,Oracle此次把新产品的注意力集中在风险分析上是因为企业在某些方面经常需要调整,比如供应商业绩变化、元件短缺及价格变化。在激烈竞争和薄利商业环境下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企业的风险。

  因此,在9.3版本中,公司增加了供应商风险分析,它基于质量和信誉来辨别哪些是高风险的供应商;部分风险分析,它有助于分类新部分或缺少细节的部分,如价格等;还有产品质量风险分析,它能指出那些最容易出质量问题的产品,并按照紧急程度来将用户投诉排序。

  据Gulati所说,因为新版本的目标之一就是更加轻松地整合其他商业应用,Oracle加强了产品的SOA能力。利用强大的整合能力,企业用户可以更加有效的部署PLM服务并降低相关成本。

  一些新的SOA特性,包括模块化网络服务以及所有PLM组件的事件管理,在数据配置管理和跨系统数据管理方面都是一个改进。

  新版本同Oracle应用集成架构(AIA)的配合更加紧密,它支持基于开放标准的企业集成系统,如竞争对手SAP。在全球客户都在使用实时数据的情况下,Oracle利用Web2.0风格界面来大大提升用户生产率,Gulati说。在产品测试阶段,新的界面显示大约减少了70%的点击量。

  新的用户界面拥有一些控制功能,比如嵌入式编辑、新的拖拽功能还有更多精简控制。用户还可以轻松地使用桌面浏览器访问Agile文件。

  9.3版本将在本周发布,价格待定。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