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提出收购GoldenGate Software公司

日期: 2009-07-26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racle的收购风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周四公司宣布对GoldenGate Software提出收购请求,GoldenGate是一家提供实时数据集成服务的领先厂商,而具体的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Oracle认为在自身原有的数据集成产品基础之上,GoldenGate的技术可以提供一个更加广阔和综合的数据集成平台,以便吸引更多不同的开发人员。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会加强Oracle在对阵IBM和SAP时的砝码。   Oracle希望通过此次收购让IT厂商获得更多利益,并且在此基础上改进跨系统的实时数据移动、复制和同步特性以加强商业智能和商业及应用的高可用性。

  “在不间断工作环境中,要改善主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Oracle的收购风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周四公司宣布对GoldenGate Software提出收购请求,GoldenGate是一家提供实时数据集成服务的领先厂商,而具体的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Oracle认为在自身原有的数据集成产品基础之上,GoldenGate的技术可以提供一个更加广阔和综合的数据集成平台,以便吸引更多不同的开发人员。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会加强Oracle在对阵IBM和SAP时的砝码。

  Oracle希望通过此次收购让IT厂商获得更多利益,并且在此基础上改进跨系统的实时数据移动、复制和同步特性以加强商业智能和商业及应用的高可用性。

  “在不间断工作环境中,要改善主机性能就需要个好的数据集成来支持实时和高可用性,”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开发部副总监Hasan Rizvi说。

  Oracle官方指出对提高商业性能的不断追求加快了收购的进程。因此,加强企业级用户的数据集成性以支持高可用性成为了Oracle目前的首要任务。

  Forrester Research的副总裁Ray Wang指出:“他们同datanomics共同工作了一段时间,对于实时数据集成的需求一直非常大,因为用户的关键数据都位于云中,他们需要更多的可操控性。本次收购减少了Oracle对OEM和其它竞争厂商的依赖性。”

  GoldenGate的产品特性包括:扩展高可用性和容灾能力,它支持实时数据集成以及提高性能和可测量性的特性。双方公司都相信需要不间断运行的程序,例如网上银行、索赔处理和在线购物等都可以从上述特性中得到加强。

  GoldenGate的产品其它特性还包括:维护关键数据库和应用程序再生机和迁移过程中的正常运行,提供零停机功能。对Oracle商业智能的实时反馈功能,提高企业的商业洞察力。

  此项收购预计于今年内完成,在此之前GoldenGate还是以独立姿态运作。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