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0开发工具Toad超越SQL Developer

日期: 2009-07-30 作者:Shayna Garlick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平时偏爱哪种开发工具:Toad, Oracle SQL Developer 还是PL/SQL Developer?     上一次投票评选这三种工具时,并没有分出高下:有的人喜欢Toad,因为它速度非常快;有的人喜欢SQL Developer,因为价格低廉;另一个也有人喜欢用,它跟其他的工具区别并不大。     但是现在选择使用Toad的人越来越多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Quest副总裁Larry Humphries宣称他们即将在十月份发布最新的Oracle 10开发工具,这被视为Quest近十年来最为重要的一个产品。根据Quest的新闻稿称,新的To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你平时偏爱哪种开发工具:Toad, Oracle SQL Developer 还是PL/SQL Developer?

 

  上一次投票评选这三种工具时,并没有分出高下:有的人喜欢Toad,因为它速度非常快;有的人喜欢SQL Developer,因为价格低廉;另一个也有人喜欢用,它跟其他的工具区别并不大。

 

  但是现在选择使用Toad的人越来越多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Quest副总裁Larry Humphries宣称他们即将在十月份发布最新的Oracle 10开发工具,这被视为Quest近十年来最为重要的一个产品。根据Quest的新闻稿称,新的Toad产品在研发阶段吸取了众多社区用户的意见。

 

  那么我们想要看到Toad究竟能带来些什么。

 

  Quest宣称新版本的Toad在开发、管理、平台和教化方面都得到了加强。一些具体的新功能包括:编辑功能加强,结构化ER报表窗口和强化的自动化管理功能。

 

  Quest解决方案设计师Jeff Smith在他的博客文章“Sneak Peak at Toad v10”中深入分析了Toad的三个新特性,即对Unicode的全面支持、新的数据网格和新的ER图表。Smith说对于用户而言最重要的特性就是数据网格,新的接口为用户提供了可以根据特定列来自动分组数据的能力。

 

  好消息是用户不必苦等到今年秋天才能用上新版的Toad。Quest现在提出了Toad Oracle测试计划,用户可以使用Toad的测试版来感受新功能,Quest也能在发布产品之前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你是Oracle SQL Developer 或PL/SQL Developer的用户,这些性能的加强会不会让你考虑一下Toad?当你想要购买一款编辑调试工具时,哪方面比较重要?是价格还是功能?如果你已经加入测试计划,请让我们知道目前你的想法。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