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Hyper-V创建SQL Server虚拟设备(上)

日期: 2009-08-03 作者:Danielle Ruest and Nelson Ruest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使用虚拟设备(VAP)或虚拟机(VM)工作的能力是虚拟基础架构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它们可以通过预配置来运行具体的应用程序。   想要部署一个应用程序到你的网络中,例如SQL Server,你需要做的只是从源机器或设备上生成一个新的虚拟机。   虚拟设备的类型有两种:商用和个人。商用虚拟设备是由软件制造商提供,你可以从他们的网站上下载,而个人虚拟设备是建立在内部的,用来满足企业现有的应用。

  基于开源代码的商用虚拟设备可以随时从许多地方下载,包括VMware VAP Marketplace。 而这些虚拟设备都是开放的虚拟机格式(OVF),因此几乎可以转换成任何虚拟环境。例如:你可以使用Cit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使用虚拟设备(VAP)或虚拟机(VM)工作的能力是虚拟基础架构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它们可以通过预配置来运行具体的应用程序。

  想要部署一个应用程序到你的网络中,例如SQL Server,你需要做的只是从源机器或设备上生成一个新的虚拟机。

  虚拟设备的类型有两种:商用和个人。商用虚拟设备是由软件制造商提供,你可以从他们的网站上下载,而个人虚拟设备是建立在内部的,用来满足企业现有的应用。

  基于开源代码的商用虚拟设备可以随时从许多地方下载,包括VMware VAP Marketplace。 而这些虚拟设备都是开放的虚拟机格式(OVF),因此几乎可以转换成任何虚拟环境。例如:你可以使用Citrix' Project Kensho或者Sun's xVM VirtualBox将一个商用虚拟设备转换成Hyper-V格式。

  另一方面,如果你使用的操作系统不是开源的,或你想要在虚拟设备上运行已有的程序,那么你就需要创建一个个人虚拟设备了。

  这是基于Microsoft Windows Server设备的情况,比如SQL Server VAP。

  要在你的环境中部署额外的SQL Server虚拟机,你需要创建一个个人SQL Server VAP,这将减少连接主机所需要的时间。

  对于一个基础的虚拟机,最好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这些操作系统对于一个虚拟环境都是最佳的。另外,最好使用企业版,因为它支持创建故障转移群集的能力,并且比标准版拥有更好的伸缩性。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