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SQL Server虚拟设备到Hyper-V(下)

日期: 2009-08-20 作者:Danielle Ruest and Nelson Ruest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VAP基础上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1、确保虚拟机处在关闭状态。   2、找到虚拟机源文件,拷贝到新的位置。创建一个文件夹,用虚拟机命名,将虚拟磁盘存储到这个文件夹。   3、在Hyper-V中生成新的虚拟机,粘贴到拷贝的磁盘中。

为新的虚拟机分配合适的内存和网卡。   4、运行新的虚拟机并生成新的安全标识符,命名后把它添加到你的production domain中。   5、加载有生产数据库的虚拟机,然后可以使用了。   这个过程相对比较简单,如果你使用SCVMM管理Hyper-V环境,那么你可以自动运行整个过程。

SCVMM在几步之内就可以从VAP模版中生成新的虚拟机。   好了,你的SQ……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VAP基础上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1、确保虚拟机处在关闭状态。

  2、找到虚拟机源文件,拷贝到新的位置。创建一个文件夹,用虚拟机命名,将虚拟磁盘存储到这个文件夹。

  3、在Hyper-V中生成新的虚拟机,粘贴到拷贝的磁盘中。为新的虚拟机分配合适的内存和网卡。

  4、运行新的虚拟机并生成新的安全标识符,命名后把它添加到你的production domain中。

  5、加载有生产数据库的虚拟机,然后可以使用了。

  这个过程相对比较简单,如果你使用SCVMM管理Hyper-V环境,那么你可以自动运行整个过程。SCVMM在几步之内就可以从VAP模版中生成新的虚拟机。

  好了,你的SQL Server VAP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你需要生成新的虚拟机来运行同样的应用程序,VAP就是答案。而且,你可以也应该创建私有VAP,这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