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与Symantec和VMware合作推出ASE集群版

日期: 2009-09-01 作者:Sybas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ybase近日宣布,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SE) 集群版最新版本正式面市。作为Sybase提供的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SE集群版可降低在共享磁盘服务器集群环境中部署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复杂性。

  Sybase与其早期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采用最新的ASE集群版,帮助企业发挥网格和虚拟化部署的优势。通过为虚拟化数据库环境提供动态资源管理功能,ASE集群版可使企业满足关键数据库的客户服务水平协议(SLA)要求,同时通过优化资源利用率,降低基础架构的成本。

  “过去,如果要在物理硬件上部署集群系统,其测试、开发、部署和管理都非常复杂,成本也很高。”VMware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认为,“如今, 有了运行在业内领先的VMware平台上的Sybase ASE集群版,客户可进一步确保实现关键任务负载的虚拟化、简化管理,实现过去物理系统上无法获得的可用性和连续性级别。”

  “Symantec和Sybase携手,旨在共同为客户提供真正集成的数据库和存储集群解决方案。”Symantec存储和可用性管理集团的产品管理副总裁Josh Kahn表示,“Sybase的ASE集群版数据库与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for Sybase® ASE CE双剑合壁,大大改善了性能、可用性和数据管理。”

  ASE集群版的最新增强版本提供关键性技术,以简化管理,改善网格和云计算环境的可用性。Sybase已开发出包含以下特征的最新ASE集群版:

  · 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与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和Veritas™ Cluster Server集成——改善共享存储环境的管理性、性能和可用性

  参与VMware® vCloud活动——为云计算环境提供支持

  · 扩展可用性

  灾难恢复现场支持——若主现场发生故障,可远程提供集群支持

  · 便于管理

  本地安装——可独立安装每个节点,提高灵活性,当一个节点发生故障时,可通过其它节点改善可用性

  滚动升级的基础——实现每个节点的独立维护

  “由于Sybase ASE集群版具有敏捷部署包括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等物理资源的能力,以及以高度虚拟化的方式部署数据库,从而具有在托管的物理资源组合内定义虚拟服务器和虚拟集群的能力,更具备了在云环境中部署数据库所需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由于网格计算对灵活性要求较高,且对数据库提出千变万化的负载需求,提供诸如Sybase ASE集群版所含的功能,对于以基于网格的形式部署数据库应用程序是非常重要的。”IDC1信息管理和数据集成研究副总裁Carl Olofson如是说。

  “最新ASE集群版,汲取了我们所收集的客户反馈意见。这些客户管理着全球金融服务、电信和政府领域最关键的数据。”Sybase数据库产品副总裁Brian Vink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研发诸如ASE集群版的创新型数据库技术,将其所具有卓越的可用性,致力于优化资源及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Sybase ASE集群版现已面市。请登录Http://www.Sybase.Com/Clusters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ybase
Sybas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