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显示PL/SQL过程的输出语句

日期: 2009-09-07 作者:Karen Morto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按照Oracle参考指南上给出的几个例子自己试了一下。其它的都还好,只是当使用DBMS_LOB或者DBMS_output包运行PL/SQL过程时,我没有得到任何输出语句。之后退出提示说PL/SQL过程已成功完成。我是否需要再打开什么东西,来看一下输出呢?   答:DBMS_OUTPUT.PUT_LINE是依靠SQL*Plus命令SET SERVEROUTPUT ON来显示输出的。

默认的SERVEROUTPUT已经关闭,这就是为什么你看不到输出而系统显示过程已成功完成。你只需要把它打开就可以了。顺便说一句,在每次使用SQL*Plus时,你都需要将SERVEROUTPUT打开,因为系统设置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按照Oracle参考指南上给出的几个例子自己试了一下。其它的都还好,只是当使用DBMS_LOB或者DBMS_output包运行PL/SQL过程时,我没有得到任何输出语句。之后退出提示说PL/SQL过程已成功完成。我是否需要再打开什么东西,来看一下输出呢?

  答:DBMS_OUTPUT.PUT_LINE是依靠SQL*Plus命令SET SERVEROUTPUT ON来显示输出的。默认的SERVEROUTPUT已经关闭,这就是为什么你看不到输出而系统显示过程已成功完成。你只需要把它打开就可以了。顺便说一句,在每次使用SQL*Plus时,你都需要将SERVEROUTPUT打开,因为系统设置总是还原为默认值的。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