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World 2009:Oracle高层唱响整合的主旋律

日期: 2009-10-12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OpenWorld大会上,Oracle的管理层再次强调他们将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紧密的整合产品,为用户减轻负担。

  在昨晚的开场会议中,Oracle老板Larry Ellison和Scott McNealy对他们为用户提供软硬件整合产品的承诺滔滔不绝。今天,Oracle总裁Charles Phillips和Safra Catz做出了同样的承诺,作为对那些批评者的回击。

  Catz表示,Oracle在进行IT业务解决方案整合上将做出加倍努力,已达到最佳的整合效果:“这个思考的过程源于我们自身的IT战略转型,在过去几年中,我们提供各种技术产品,用户需要将它们整合在一起,而这也是最困难的工作之一。你可以想象,如果用户买汽车也向购买技术产品一样的话,那么将会有成千上万个零件等待他们组装。”

  “Oracle将在用户中继续担任所谓的奴隶角色,我们将致力于开放的标准,确保用户将它们的产品进行更好的整合,其中包括了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工具,在不久的将来,当然还会有硬件和系统等。但是想要实现这样的效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Catz说到。

  Phillips表示:“我们每年花在技术创新上的资金高达30亿美元,确保为用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这都是关于创新与整合的。”

  另外同整合相关的,就是Oracle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应用集成架构(AIA),包含了10个跨行业的流程集成软件包(PIP),其中有6个PIP是最新添加的。

  新版本的AIA旨在帮助用户追求端到端以及预置的解决方案,减少用户对业务进行整合复杂程度并加快基于SOA架构的解决方案交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