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eopleSoft 9.1应用套装聚焦用户生产率

日期: 2009-12-06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racle在最近正式发布了PeopleSoft企业财务与供应链管理9.1,对于这一产品,Oracle希望它可以提升用户生产率并通过一系列的Web 2.0功能来提高应用程序的易用性。   通过150名选定用户的反馈,Oracle方面已经清晰地了解到在最新的9.1版本应用套装中,哪些功能模块应该添加或应该删除。   Oracle副总裁兼PeopleSoft总经理Paco Aubrejuan表示:“用户对这一版本有三个基本的需求:通过改进用户使用体验来提升应用程序生产率;通过良好的协同工作来加速工作效率,提升经营业绩;当然还有降低成本。”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他们对PeopleSoft供应链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Oracle在最近正式发布了PeopleSoft企业财务与供应链管理9.1,对于这一产品,Oracle希望它可以提升用户生产率并通过一系列的Web 2.0功能来提高应用程序的易用性。

  通过150名选定用户的反馈,Oracle方面已经清晰地了解到在最新的9.1版本应用套装中,哪些功能模块应该添加或应该删除。

  Oracle副总裁兼PeopleSoft总经理Paco Aubrejuan表示:“用户对这一版本有三个基本的需求:通过改进用户使用体验来提升应用程序生产率;通过良好的协同工作来加速工作效率,提升经营业绩;当然还有降低成本。”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他们对PeopleSoft供应链与财务套装的版本更新都表示满意,而这一版本的发布是经过了三年的酝酿过程,其中对上百项功能都进行了加强。

  夏洛特一家大型金融机构的IT主管Eugene Lee 说:“在很大程度上来讲,这就是我们希望他们所做的。我很高兴甲骨文不仅注意力集中在应用程序上,而且还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提升生产率。而在功能方面的改进实在是太多了,看来我们也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研究一下哪一项功能最实用。所以目前并不能确定明年是否有购买这一产品的意向。”

  ERP实施专家Patrick Wells则表示:“甲骨文在这一款产品上表现得非常好,特别是涉及到用户体验到功能,这一点十分突出。”

  据Aubrejuan所说,9.1版本在帮助用户控制成本的一个方法,就是嵌入的预安装VM模板,它可以让用户下载一个实例,在启动和运行速度方面得到较大的提升。另外一个节约成本的方式就是“定制数量最小化”。他说:“成本节约对于我们的供应链管理和财务软件用户来说,就是帮助他们减少现有应用的定制数量。而且9.1版本还可以更好地将各个功能组件串联起来,从而让整个业务流程运转更加迅速,执行更加精准。”

  PeopleSoft新添加的功能,对会计师与财务人员快速完成工作很有帮助。按照以往的经验,确保总账和子账目的平衡是一项又费时又费力的工作,而且需要多名人员手动来完成,新版本的PeopleSoft软件可以最大程度地将这一过程自动化。Aubrejuan表示:“我们对一组用户进行了调查,他们所有人对进程优化都尽了一份力,帮助我们改进了功能并将这些功能串联在一起。我们认为使用新版本软件,公司在进行财务总结的时候会节省将近15%的时间,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准确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由于许多PeopleSoft用户都会用到供应链管理系统,所有甲骨文在9.1版本中还对战略采购以及电子采购功能进行了改进。Aubrejuan说:“用户在应对采购货物以及服务方面的需求很大,因此我们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争取让用户在招标过程中获取准确的货物价格。”

  PeopleSoft还改进了跟踪合同规定的功能,在许多大型企业当中,会出现不同人从不同供应商手中购买同一件产品的情况,有时甚至会超出合同规定,造成违约行为,导致企业蒙受高额损失。Aubrejuan认为新版本为遵守合同规定制定了更好的规则,而且可以让用户在此基础上自己进行修改,以适应具体情况。

  在9.1版本中,包含了财务、供应商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服务自动化以及资产生命周期管理几大模块。其中财务模块可以帮助会计部门提升结算速度;供应商管理模块可以增强对采购政策的控制;供应链管理模块可以更高效地进行捕捉与返回;企业服务自动化模块目前可以支持完整的项目生命周期管理;资产生命周期管理模块可以改进资本基础设施决策并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