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薪酬调查:公司规模产生的影响

日期: 2010-03-16 作者: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一个人的收入不仅同能力经验以及地域相关,而且所在公司情况也会有直接的影响,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的人忙着跳槽。人往高出走,每个人都希望公司能为自己提供一份不错的收入和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在本次的调查中,我们还对受访者所在公司进行了分析,在分析中我们发现:公司规模的大小以及盈利情况都会对参与调查人员的年薪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来说,中小企业(员工人数在1000人以下)的数据库技术人员年薪一般都处在平均水平线上;一些员工超过1000人的大型企业,数据库工程师的年薪会在85000-100000元之间,这些企业往往都是各个行业财大气粗的巨人,员工待遇自然会比较丰厚。另外我们发现一些大型企业的数据库技术人员的奖金都比较高,对各种社会福利也比较满意,这可能是中小企业所不能比拟的。

  图9 所在公司规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

  • 2011 数据库工程师薪酬调查报告发布

    2011年数据库薪酬调查报告正式出炉!本次的调查报告不仅涵盖了数据库从业人员的薪酬待遇情况,还包括一些对数据库新技术发展的趋势,内容较2009年更为丰富。

  • 数据库薪酬调查:DBA职业规划

    在被问及DBA的终极目标时,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架构师才是他们理想中的工作,他们都希望在数据库领域有所建树,而工作环境和待遇最好能同Google看齐。

  • 数据库薪酬调查:工作内容

    数据库工程师在所有的日常工作中,数据库占到了39%,应用程序的维护占到了20%,其它还包括了服务器、存储以及网络的维护等工作。

  • 数据库薪酬调查:地域与行业

    参与本次调查的人员来自于中国大陆的13余个行业,而其中IT服务、金融以及制造业是人数最多的三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