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oft 8.9升级案例:Duke Energy的“黑暗时期”

日期: 2010-05-05 作者:Barney Beal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虽然最近 麻烦不断的软件维护 使一些企业考虑放弃维护和支持,但是有一个 PeopleSoft 客户并不认同。   Duke Energy 是一个电力和零售燃气工具的公司,它发现放弃维护会造成一些严重的规范问题,而保持更新到最新版本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们之前的想法出现错误,‘也许我们不需要供应商提供维护或补丁程序。我们可以自己做。

’”Duke Energy 的财务应用集成经理 Richard Koch 说:“结果证明这样是不可行的。”   这个公司在 90 年代后期安装了 PeopleSoft HR 6.0,并且在一年后增加了财务模块。它在 2000 年实现了 PeopleSoft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虽然最近 麻烦不断的软件维护 使一些企业考虑放弃维护和支持,但是有一个 PeopleSoft 客户并不认同。

  Duke Energy 是一个电力和零售燃气工具的公司,它发现放弃维护会造成一些严重的规范问题,而保持更新到最新版本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们之前的想法出现错误,‘也许我们不需要供应商提供维护或补丁程序。我们可以自己做。’”Duke Energy 的财务应用集成经理 Richard Koch 说:“结果证明这样是不可行的。”

  这个公司在 90 年代后期安装了 PeopleSoft HR 6.0,并且在一年后增加了财务模块。它在 2000 年实现了 PeopleSoft Travel 和 Expense 7.5,并在两年后升级到 8.0 且增加了 PeopleSoft 的供应链模块。从这时开始,这个公司实际上便停止继续部署新模块和升级现有的应用。事实上,2003 年到 2007 年这段时间被 Duke Energy 的 IT 部门称为“黑暗时期”。

  “我们在 2002 年和 2003 年对 PeopleSoft 8.0 的供应链模块作了非常稳定的实现,”Koch 说到:“我们已经使它稳定工作了,不再希望改变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不仅仅 IT 担心进行困难的实现和更新。管理部门也不愿意被迫进行维护和支持 —— 所以一并取消了 Oracle 的维护和支持。

  这样的结果是定制的实现变得越来越复杂,并最终导致了实现的失败。几乎成百上千的定制 —— Koch估计系统 85% 都是定制的。

  “我们已经到了无法确定它是否还能正常工作的状况,因为大部分的代码都是定制的。”他说。

  事实上,这个公司在两年里没有应用任何的维护包或 PeopleSoft Tools 升级。当他们最终实现时,由于有太多的定制,他们花费了 9 个月时间才成功应用 Service pack 3。

  “这个对比报表确实很麻烦,”Koch 说:“您可以想像一下 100,000 个定制对象。”

  导致 Duke Energy 的决策过程更加复杂的是 Oracle 用 103 亿美元收购了 PeopleSoft。Oracle 关于 Fusion Applications 的消息,以及它的许多应用收购的最优功能,只能继续保持 Duke Energy 原来的系统。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