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助力Discover提升企业数据仓库功能

日期: 2010-05-23 作者:Teradat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Teradata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今天宣布Discover金融服务公司(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在其现有Teradata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Teradata Active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的基础上,又选用了Teradata专用平台系列产品,以支持企业的业务运营及非传统数据仓库应用。

  为了响应不断增长的业务运营分析需求以及对企业范围信息的需求,Discover利用多种组件与产品世代的Teradata专用平台系列(Teradata Purpose-Built Platform Family,包括新的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对其分析环境进行了优化。

  Discover金融服务公司首席信息官Glenn Schneider表示:“与Teradata的持续合作帮助我们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为关键的业务职能部门提供了增强的决策支持能力。通过充分发挥我们基于Teradata平台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的功能,我们在提高企业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在了解客户需求方面获取了更快、更深入以及更可靠的洞察力。”

  “我们非常重视与Discover的合作关系,”Teradata美洲区总裁Rocky Blanton表示。“双方的团队一起合作顺利。能够为Discover应对当今的商业环境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控制成本、节省开支,我们感到很荣幸。在帮助Discover优化其企业分析环境、以最佳的性价比满足其独特的业务需求方面,提供灵活的专用平台系列产品的Teradata是Discover真正值得信赖的顾问。”

  Teradata专用平台系列产品提供了多种选择,使客户得以卓越性价比优化企业数据仓库环境。所有Teradata专用平台系列产品均提供企业级卓越性能,帮助客户应对当今最严峻的环境。当客户在开发企业数据仓库架构过程中考虑自身的分析需求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而非无从选择的单一价格、单一产品的Teradata将是其值得信赖的顾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radata
Teradata

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