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Oracle用户配置流程:基于工作流的配置

日期: 2010-06-09 作者:David Knox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基于工作流的配置流程在给用户授权访问应用程序或者其他资源之前,会从指定的审批人收集需要的申请。例如,财务应用程序可能要求每一个新申请的账户都必须有CFO审批,来维持对可以访问敏感财务信息的人员做到严密控制。   要设置审批工作流,你可以利用OIM管理控制台的图形化工作流设计器,你可以按如下标签页顺序找到它:资源管理|管理|资源名称|资源工作流|创建新工作流。   要继续上图中的例子,我们将在“财务会计”资源对象上创建一个审批工作流,要求有两次审批:一次是用户的经理审批,另一次是应用程序管理员的审批。

下面是创建该工作流的步骤:   1、指定描述性的名称,创建审批工作流。   2、右击“工作流设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基于工作流的配置流程在给用户授权访问应用程序或者其他资源之前,会从指定的审批人收集需要的申请。例如,财务应用程序可能要求每一个新申请的账户都必须有CFO审批,来维持对可以访问敏感财务信息的人员做到严密控制。

  要设置审批工作流,你可以利用OIM管理控制台的图形化工作流设计器,你可以按如下标签页顺序找到它:资源管理|管理|资源名称|资源工作流|创建新工作流。

  要继续上图中的例子,我们将在“财务会计”资源对象上创建一个审批工作流,要求有两次审批:一次是用户的经理审批,另一次是应用程序管理员的审批。下面是创建该工作流的步骤:

  1、指定描述性的名称,创建审批工作流。

  2、右击“工作流设计器”,创建一个新任务。

  3、双击新创建的任务,跳转到“分配”标签页。

  4、编辑默认规则,选择“分配类型”,如图9-6所示。

  5、选择“请求目标用户”的“经理”类型,它被配置为通过请求终端用户的经理来请求批准。

  6、一旦两个任务都设置好了,也适当地配置好了,就可以通过右击“开始”图标,然后选择“添加非条件任务”来建立流程序列了。然后把箭头拖拽到你的第一个任务(经理审批)上去。

  7、右击你的第一项任务中的“审批”框,选择“添加反应生成的任务”,然后把箭头拖拽到第二个任务(应用管理员审批)上来完成工作流。下图展示了该工作流的完整视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