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最新版Web开发工具

日期: 2010-06-29 作者:Shayna Garlick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开发人员总是希望能够找到既便宜又好用的工具来帮助他们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因此基于web的应用开发越来越受到追捧。在我们最近发布的一本技术手册《Oracle数据库Web开发工具指南》中,我们就介绍了几款比较实用的Oracle Web开发工具,包括了:Toad V10、Alpha Five V10、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APEX) 和RAD Studio 2010。

  今天,上面提到的一款工具发布了最新的版本。甲骨文为APEX工具添加了最新的Web 2.0功能,它使得用户可以在Web 2.0应用之上添加动态flash,而甲骨文公司的高层把这一版本称为“APEX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版本”。

  APEX由于它的易用性和强大的功能为人所称道,在最新的版本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工具,称为“Dynamic Actions”。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个AJAX功能库,实现显示/隐藏以及预输入功能,从而提升网页的交互性。

  Oracle APEX 4.0还包含了一个向导功能,通过它可以同应用程序中的REST(表现状态传输)数据源进行通讯,而且Oracle APEX 4.0还改进了同XHTML和CSS标准相关的主题和接口。

  根据甲骨文官方对于APEX 4.0的发布情况,其他一些新的功能特性还包括了用户自定义插件;提供内容与数据共享的Websheet;还有允许开发者仅使用Web浏览器来创建部署应用的功能。

  在日常工作中,您是否也接触过一些Web开发工具,您对它们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给我们留言进行交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

  • Oracle数据库Web开发工具指南

    在进行Oracle Web开发的时候,程序员再也没有理由说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开发工具了。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许多基于Oracle数据库的Web开发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程序员更加快速高效便捷地进行Web应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