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式数据库选型案例(下)

日期: 2010-08-19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宋广磊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最新列式数据库选型案例(上)   列式数据库实现中存在一些问题   Harrison表示,该项目基于ParAccel的技术规范来预先配置HP硬件设备,这是顺利实现的一个必要条件。   “有很多配置应遵循的条件,”他说:“目前只有5台机器,我们不得不要求电工制定两个独立的电路,单相,208伏的服务来运行它们。”   Provisio的IT人员也不得不计算新的硬件会产生多少热量和实施服务器机房的正确冷却措施。   “实际上,承包商办得很糟,供水器在天花板开始倾泻冷却水并洒注到服务器房间,” Harrison说:“这有点令人失望。

”   数据库速度会提升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ParAcce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接上文:最新列式数据库选型案例(上)

  列式数据库实现中存在一些问题

  Harrison表示,该项目基于ParAccel的技术规范来预先配置HP硬件设备,这是顺利实现的一个必要条件。

  “有很多配置应遵循的条件,”他说:“目前只有5台机器,我们不得不要求电工制定两个独立的电路,单相,208伏的服务来运行它们。”

  Provisio的IT人员也不得不计算新的硬件会产生多少热量和实施服务器机房的正确冷却措施。

  “实际上,承包商办得很糟,供水器在天花板开始倾泻冷却水并洒注到服务器房间,” Harrison说:“这有点令人失望。”

  数据库速度会提升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ParAccel带来的速度提升允许Provisio推出一款名为iTrials Direct Connect的新产品线。新的产品允许Provisio客户登录到该系统,由他们设置条件并运行查询,客户可以预期的查询结果几乎立即呈现。

  “这是一种在以前根本不可想象的产品,”Harrison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过。现在有了列式数据库的帮助,梦想成为了现实。”

  展望未来,他说Provisio可能通过提供更多新服务,比如提供与医疗问题相关的团体诉讼的支持,来充分利用列式数据库的优势。

  该公司还愿意在必要时扩大现有的分布式数据库环境。最初的投资很“昂贵,”Harrison解释说:“但与获得的效益相比,这些成本也许也不算什么了。”

  “如果我们遇到数据变得缓慢的时间点,我们会在此时投入两三个节点,每节点的功能提升6至10倍,”他说:“对于这样的性能改进,我认为这些钱花的是十分值得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