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并行数据仓库的投资回报率

日期: 2010-09-06 作者:Mark Kromer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并行数据仓库授权比企业版或者标准版R2的价格要高很多。你认为什么类型的组织最有可能从实施PDW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答:微软对SQL Server 2008 R2所做的就是发布不同的版本(像数据中心Datacenter和并行数据仓库PDW)来满足具体客户的需求,一般负载和不同的需求。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查看你想让SQL Server支持的解决方案的类型。对于超过50TB的数据仓库,并行数据仓库将是可扩展性最好的,表现最佳的选择。

在做决定之前,你应该考虑整体采购成本,总拥有成本和三到五年的投资回报率。   有了并行数据仓库,设计SQL Server数据仓库架构,高可用性和存储架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并行数据仓库授权比企业版或者标准版R2的价格要高很多。你认为什么类型的组织最有可能从实施PDW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答:微软对SQL Server 2008 R2所做的就是发布不同的版本(像数据中心Datacenter和并行数据仓库PDW)来满足具体客户的需求,一般负载和不同的需求。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查看你想让SQL Server支持的解决方案的类型。对于超过50TB的数据仓库,并行数据仓库将是可扩展性最好的,表现最佳的选择。在做决定之前,你应该考虑整体采购成本,总拥有成本和三到五年的投资回报率。

  有了并行数据仓库,设计SQL Server数据仓库架构,高可用性和存储架构涉及的时间和成本已经变成了PDW的成本,并且以预调整和优化顺序IO格式化的装置交付给你。在大部分情况下,PDW对于支持巨大规模数据仓库并需要对预增长负责的组织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