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甲骨文的Sun硬件难题

日期: 2010-09-18 作者:Barbara Darrow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无论哪种方式,甲骨文都处在一个强硬立场上。他可能会倾向于减少硬件,但他也必须证明为购买Sun而支付的74亿美元是值得的。而且他不得不应付这些剩余的铁杆Sun硬件分销商,或许,他们会出售更多的Oracle软件。

  尽管如此,它的努力是缺乏同情心的。

  Steve Gunderson,Transitional Data Services公司的总裁,该公司专注于帮助企业用户迁移其数据中心,他认为客户需要持谨慎态度。

  “TDS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不得不为甲骨文收购Sun后修改Sun设备政策而支付额外的大笔费用。这些费用是Sun/Oracle向客户收取的用于Sun设备的重新认证。我们的建议是:任何一家公司在从供应商那里购买硬件设备之前,他们应该要求得到一份关于重新合格/重新认证的政策副本以及影响到硬件购买决策的潜在成本。”Gunderson通过电子邮件说。

  一家大型国防承包商的IT经理正在从800台Sun核心服务器迁移到IBM的Power 7或Cisco服务器。硬件评估在甲骨文收购Sun之前就已经开始,但他表示此举的主要推动因素是Oracle授权政策的变化,抬高了硬件支持成本。

  另一家国防承包商在两年前购买了超过20万美元的Sun硬件用于实现Sun VDI但其从来没有稳定工作过。最近,该项目的IT主管再次努力尝试让它能正常工作之后停掉了该项目。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什么?“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一夜之间我们的支持费用上涨了2倍,而我们根本没有这部分预算。”他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