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Hurd出席Oracle合作伙伴见面会

日期: 2010-09-24 作者:Barbara Darrow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甲骨文OpenWorld上,新上任的联合总裁Mark Hurd向数千位Oracle合作伙伴介绍了自己,并重申了几个月以来他们已经从其他Oracle高层所听到的:

  专业化销售更多的Oracle整合产品。

  甲骨文日益增加的多系列产品,包括Sun微系统公司的硬件产品,“这是一个实现交叉销售、向上销售的巨大机会。”Hurd说。有如此多的机会推向市场。

  专业化是关键。他说,即使有10万名员工,甲骨文也没有足够的力量为所有的客户制定其所需的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渠道做我们做不了的事情。为解决方案添加独特的价值,占领我们不参与的增值市场,这一切增长的和增加中的东西都不在我们的目标之内。”他说。

  在2010年Oracle全球技术和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 2010)的第一天,北美渠道总监Judson Althoff就将 Hurd介绍给数百位Oracle和Sun的合作伙伴。

  服务也是关键:“服务的盈亏线是平坦的,这就是战略而不是偶然。我们希望您围绕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展你的服务。”

  他说服务将成为增值经销商的最大利润来源:“我认为对服务市场的适应性, 会给你提供解决方案的机会,并与我们正投向市场的整个系列产品一起工作,当你开展这些业务时你会发现一个真正给予支持的Oracle。”

  Sun增值经销商急于听到Hurd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会说些什么,但也持谨慎态度。他们看到Oracle为了Sun硬件账户遗产和他们开展更多的竞争,有几个Sun增值经销商很愤怒地认为甲骨文正在更直接地拿走Sun硬件续订业务。Sun和Oracle增值经销商都热切地盼望“卖出更多的产品”消息,这将意味着他们将越来越多地为同一交易相互竞争。

  这是Hurd一周内在Oracle活动中的第二次公开露面。上周四他在甲骨文第一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上首次现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