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将提供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支持

日期: 2010-09-25 作者:Shayna Garlick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旧金山:第三方支持供应商Rimini Street公司将开始为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BS)提供支持,这是该公司自五年前运营以来支持的第五个产品线。

  Seth Ravin是Rimini Street 公司的总裁兼CEO,他说决定支持电子商务套件(EBS)这一策略是因为许多需要支持的客户有这方面需求。这项服务计划将于2011年初面向客户提供,将会为使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版本11.5.9到12.0的客户服务,大约占90%的EBS客户群。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公司的第三方SAP支持在一年半之前就启动了,现在已经构成了该公司大约10%的业务,他说:“我们期望弄清楚需求之后再做准备。”

  电子商务套件支持服务将在2012年一月全面发布。目前,Rimini Street公司对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和SAP提供支持。

  电子商务套件附加产品在Rimini Street公司与Oracle公司的诉讼案期间出现了。软件巨人诉讼Ravin及Rimini Street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大规模”知识产权盗窃,而Rimini Street公司在三月份反诉Oracle,控诉类似版权滥用和不正当竞争的反竞争行为。

  然而,Ravin说,如果他们感觉在诉讼中表现的“不够好”,Rimini Street公司就不会启动这一新产品。他还说既然目前没有太多供应商提供第三方支持,他希望诉讼结果会改变其它供应商第三方支持市场不稳定的这一感觉。

  他说:“这将是爆炸性的。因为这将奠定其他人的基本规则。”

  Altimeter集团分析师Ray Wang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发现,超过80%的Oracle应用授权都对第三方支持方案感兴趣。选择第三方支持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节约成本,而且Ravin表示,一些公司(尤其是那些私营机构)可以把这部分节约的成本投到其它创新项目中。

  此外,第三方支持的想法已经变得越来越主流了。Ravin说他最近注意到一个差异,他必须教育潜在客户第三方支持如何运作的越多,就有越多的企业熟悉这个市场。

  他说:“许多非常保守的公司也开始这种转变了。”

  Ravin和Rimini Street不想太快跳进电子商务套件市场,而且似乎有些客户可能也不希望这样做。一家中等规模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用户和IT经理说,他已经使用EBS将近八年了。他说他最终会考虑Rimini Street公司做电子商务套件支持,但是他想等几年,直到它变成为一种认定的方案。

  他说:“为什么我要考虑它们?已经有这么多IT供应商了。”

  但是,Ravin说Rimini Street公司计划将在2015年或者2016年提供Fusion应用的支持,而且Ravin希望其他厂商也能加入他们的行列中。

  他说:“有更多竞争者是一件好事。它打击了供应商进行整个垄断的情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