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中寻找您的BI方案:PowerPivot

日期: 2010-09-27 作者:Roman Rehak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09年,出现了两个支持数据库以及诸如PowerPivot的能够访问和使用微软云中数据的商业智能应用产品——SQL Azure和一个研发代号为“Dallas”的新技术。这些产品都各自具备最佳的部署点,下面我们来了解它们是如何基于您的产品线发挥作用的。   PowerPivot:针对Excel用户的BI   PowerPivot是Microsoft Excel 2010的一个免费插件,它支持许多BI功能,如Excel中的数据浏览、报表、切片和分割等。在PowerPivot发布之前,微软对BI用户作了广泛的研究,以了解他们正在使用哪些工具和哪些工具是他们所需要的。

  其中一个主要的发现是大多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2009年,出现了两个支持数据库以及诸如PowerPivot的能够访问和使用微软云中数据的商业智能应用产品——SQL Azure和一个研发代号为“Dallas”的新技术。这些产品都各自具备最佳的部署点,下面我们来了解它们是如何基于您的产品线发挥作用的。

  PowerPivot:针对Excel用户的BI

  PowerPivot是Microsoft Excel 2010的一个免费插件,它支持许多BI功能,如Excel中的数据浏览、报表、切片和分割等。在PowerPivot发布之前,微软对BI用户作了广泛的研究,以了解他们正在使用哪些工具和哪些工具是他们所需要的。

  其中一个主要的发现是大多数BI用户都没有工具,其原因主要是由这些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所决定的。PowerPivot允许用户利用他们所掌握的Excel知识来创建BI应用。

  它将BI的功能交付给成千上万不会购买第三方BI工具的Excel用户。

  Excel通过DBA处理PC中上百万行的压缩数据,并且使用内置的图形和切片工具生成丰富的可视化应用。在协同功能方面上,管理员可以将PowerPivot应用上传到SharePoint,然后授予用户权限在浏览器访问这些应用。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