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BS 11i技术支持将终止 用户考虑升级新版本

日期: 2010-10-31 作者:Shayna Garlick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 11i(Oracle E-Business Suite Release 11i,EBS)版本的支持将要与下个月结束之时,终端用户还在纠结于是否要升级到最新的EBS R12版。

  在之前版本与最新版本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额外10%的维护费用,而且最新版本对于大多数第三方产品的认证存在巨大缺失。其中包括新的服务器平台和新版本操作系统等。

  尽管如此,电子商务套件12还是在2007年问世了,而由于经济危机的严重影响,其在用户当中的认知程度是非常低的。而到了新的一年,这一情况将有所改变,根据TechTarget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有31%的IT主管和DBA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实施E-Business Suite的升级。

  在上周的Oracle应用用户组大会上,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升级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大多数用户还并没有完成EBS 12的升级工作,但是他们还是对其新功能以及实施需要注意的事项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咨询公司DARC分析师Stan Korwin的演讲中,他以“为什么我们需要升级?”为标题,阐述了几个Oracle用户需要升级的理由,其中包括了避免更高的维护费用和紧跟融合应用步伐等。Korwin还谈到了关于新版EBS的特性,并把财务功能看做是“最大的变化”。新版EBS财务功能包括子分类账、集中式银行交易、多分类账功能以及高级全球公司往来管理系统。

  Korwin向参会的将近20余人展示了Oracle E-Business Suite 12改进的基于HTML的“Swan”用户界面,参会人员表示只要一小部分对此有所了解。但是Korwin表示这很正常:“虽然讨论的人很多,但是真真正正接触到R12的这一功能的人少之又少。”

  尽管如此,大量的用户已经处在了规划阶段。在Sierra Atlantic公司的Samir Rathore发表“Oracle R12项目:升级或重新部署”的演讲时,他问在座的40位参会人员,谁计划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有升级的规划时,许多人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想要了解关于Oracle E-Business Suite R12的信息?敬请关注TT数据库网站

  Oracle E-Business R12实施与升级需要考虑的问题

  Oracle E-Business Suite升级实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