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新微软云计算系统——Atlanta项目

日期: 2010-11-11 作者:Barney Bea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微软发布最新版并行数据仓库

  基于云计算的系统——“Atlanta”

  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测试版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其代码为“Atlanta”。这个项目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系统,它会在规定的夜里将企业的SQL Server配置信息安全地上传。

  简化的微软技术支持体验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百事公司的DBA Dawid Jordaan在大会上向人们演示了一个SSPI连接场景的Demo,他说:“在我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里,微软发布的这一项目正符合了我理想中的状态。”

  对于New World Systems公司的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Svetlana Latinsky来说,他的公司向那些没有足够资源承担数据库管理的客户销售软件,而Atlanta项目为他增添了一定的潜力。她说:“这个项目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如果我们的客户购买这一产品,我认为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希望对Beta版本进行测试体验的用户,可以登录www.microsoftatlanta.com进行注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