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MDM魔力象限报告:Informatica潜力巨大

日期: 2010-11-16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Gartner MDM魔力象限报告:IBM和甲骨文还存在不足

  在Gartner的这次MDM客户数据魔力象限报告中,Informatica公司首次入选了Gartner领导者象限。

  Informatica是一家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软件厂商,他们在今年的一月份收购了Siperian公司,因此又添加了MDM产品线。Informatica之后更新了Siperian软件,并将它重新命名为Informatica MDM v.9.0.1,而该产品是在今年的九月份刚刚发布的。

  Gartner分析师表示,Informatica收购Siperian是十分明智的。根据魔力象限报告称,Siperian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灵活性很高的完整的MDM平台,它支持多种数据域,包括party、product和location数据。报告中称,Siperian最大的长处就是为客户数据提供MDM功能。

  Gartner分析师John Radcliffe表示,尽管Informatica的平台潜力巨大,但是要给甲骨文和IBM构成威胁,他们还需要更加努力。一些客户在报告中给Informatica平台打了低分,主要是因为他们觉得数据质量监控和报告功能还存在不足,而且Informatica在价格方面颇高,竞争力不足。

  Radcliffe说:“Informatica有着不错的产品,而且来势汹汹。但是在市场竞争中,他们和IBM与甲骨文还没有处在一个级别当中。Informatica还是有潜力的,但是要改进的地方同样也很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