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和德克萨斯大学联合开展的研究

日期: 2010-11-18 作者:Sybas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ybase,SAP旗下的公司(NYSE:SAP)近日发布最新报告——《关于数据有效性对业务影响的评估》研究成果的第三部分,这也是该报告的最后一部分。该报告涉及面广泛,通过评估公司的IT投资和总体业务表现之间的直接关系,对跨全球财富1000强的跨垂直行业的部分企业进行基准评价。

  该报告的最后一部分——《数据有效性对运营效率的影响》阐述数据有效性对运营效率的影响,探讨数据对公司资产利用率、计划和预测准确性,以及产品和服务及时交付率等用于衡量供应链表现、收入增长和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的影响。该报告称,在接受调查的财富1000强企业中,在提高数据利用率之后,样本中位数企业能通过更好地利用现有资产,节约成本超过2.7亿美元,在某些情况下更能节省高达26亿美元,并且计划和预测的准确性也能提高18%以上。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著名教授和首席研究员Anitesh Barua说:“财富1000强企业认识到,提高运营效率能够带来宝贵的回报,而该第三部分报告亦显示,即使是小型、循序渐进的数据有效性改进,都能够节约大量成本。在我们之前的两部分报告中,我们证明了数据属性与企业的财务状况之间存在直接关联性,并说明了改进的数据是如何通过卓越的创新和增长影响到企业的财务状况。最后一部分报告通过明确定义改进的数据对推动卓越的财务表现、进而提升运营表现的影响,为整份报告画上圆满的句号。”

  该报告考量了数据有效性的五大因素,即质量、智能、可用性、远程访问性和销售移动性。研究表明,提高本次调查所使用的五大属性中的三项,即质量、销售移动性和智能,将对运营效率产生巨大的影响:

  中位数企业借助资产利用率的提高,节省2.71亿美元,最多节约26亿美元 — 该调查发现,提高销售人员的移动性,使其能够直接与客户交易和交换信息,能够对资产利用率产生积极的影响。当销售人员移动性提高10%时,资产利用率将提高7.28%。应用于总资产达到40亿美元的样本中位数企业时,每年总资产将相应节约2.71亿美元开销。对于石油、机床、汽车和航空运输等资金密集型产业,效果更为显著——数据移动性的略微改进将使得资产成本节省多达26亿美元。

  将计划和预测准确性提高18.5% — 计划和预测准确性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业务数据智能化的影响。当企业数据智能化提高10%时,计划和预测准确性将提高18.5%。在我们的样本企业中,中位数预测准确性为71.4%;当企业数据智能化提高10%时,上述中位数预测准确性将提高到85%。根据这一数据,当前期待每20个预测中有14个达到百分百准确的企业将能够取得20个预测中即有17个准确无误的理想成绩。

  提高产品和服务的及时交付率 — 信息质量影响到产品和服务能否及时交付。当企业数据质量提高10%时,产品和服务及时交付率将提升2.8%。在我们的样本企业中,及时交付率的中位数值为71.4%。若企业数据智能化提高10%,该数据将上升为85%。

  对垂直产业的影响 — 当销售移动性仅提高10%时,零售和批发业资产利用率的显著改进即可促使资产利用率提高28%;同样地,当销售移动性提高10%时,石油、机床、汽车和航空旅行业将迎来最显著的资产成本节省——根据本研究,预计每年将为20亿美元至26亿美元。

  现任Sybase执行副总裁兼CMO的Raj Nathan博士说道:“与客户合作最令人感到欣慰的部分就是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数据,挖掘激动人心的新创收机会。这三部分报告的共同主题在于——提高数据质量并不是一项既有破坏力又成本高昂的工作,只需循序渐进地采取几个步骤即可提高数据质量,组织也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享受巨大的回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ybase
Sybase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