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整合工具选型案例:开源胜出

日期: 2010-11-24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出于成本以及易用性等方面的考虑,一家市值32亿美元的金融服务公司最终选择了Talend开源数据整合工具,并放弃了来自几家大型软件厂商的邀请,其中就包括了IBM、微软和Informatica。   总部位于纽约州的Tompkins Financial公司旗下拥有三家银行,其中包括了40多家分支机构、一个保险公司和一些理财公司。这家公共交易金融服务机构有着极为庞大的报表需求,比如需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份公司业绩的综合报告。   为了满足这些各式各样的报告需求,Tompkins公司会定时从ERP系统中抽取数据信息,生成收支总账并需要在不同的业务之间区分信息来源。

公司的IT副主管Glenn C……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出于成本以及易用性等方面的考虑,一家市值32亿美元的金融服务公司最终选择了Talend开源数据整合工具,并放弃了来自几家大型软件厂商的邀请,其中就包括了IBM、微软和Informatica。

  总部位于纽约州的Tompkins Financial公司旗下拥有三家银行,其中包括了40多家分支机构、一个保险公司和一些理财公司。这家公共交易金融服务机构有着极为庞大的报表需求,比如需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份公司业绩的综合报告。

  为了满足这些各式各样的报告需求,Tompkins公司会定时从ERP系统中抽取数据信息,生成收支总账并需要在不同的业务之间区分信息来源。公司的IT副主管Glenn Cobb是在两年半之前入职的,他认为公司在这一方面的IT架构已经十分陈旧,数据整合、信息集成以及商业智能报表等技术都急切地需要进行更新换代。

  Cobb说:“我了解到公司在提交报告的时候花费了大量的人力,他们每天都需要手动地移动大量数据。公司的IT员工编写了许多脚本来完成文件转移和操作数据。好一些的会使用JavaScript,而大部分还停留在汇编语言的状态。”

  Tompkins的独立客户信息都存储在多个系统中,而核心银行系统负责生成电子报表。Cobb表示:“形势非常混乱,我认为的报表通常应该是需要打印出来的。”

  造成这一混乱局面的是那些元老级的IT员工,他们进入公司已经有20到30年时间了,非常熟悉汇编语言,而如今这些员工已经逐渐地进入退休年龄。Cobb对此表示:“没人知道这些老员工的工作方式,于是我开始对比不同的ETL工具。而在来公司之前,我就一直在与ETL打交道,所以我自认为还是比较了解ETL市场的动向。”

  数据整合工具选型

  Cobb在进行数据整合工具选型评估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IBM InfoSphere DataStage。IBM称DataStage是一款基于ETL的产品,它支持实时的大量数据采集、整合和转换。对此Cobb认为:“我之前通过了DataStage的认证,因此我对于基于对象的模型以及ETL功能是十分了解的。但是DataStage的价格实在是昂贵,10万美元的投入只能换来几份许可证。这对于我们这样的中型公共银行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Cobb与他的团队还考察了微软的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以及Informatica提供的数据整合工具,但是都与预算不太相符。对此Cobb解释道:“我们认真地考虑了所有可用的工具,以确定最佳的选择,包括灵活性、性价比和易用性等方面。”

  Tompkins最终决定选择Talend公司提供的开源数据整合以及ETL工具。此外他们还购买了Talend的数据质量工具来确保报表信息的准确性。Cobb表示选择Talend的最大初衷还是预算问题,但是他们对Talend软件的印象也是极为深刻的,因为团队可以在共享软件平台进行测试。他还喜欢Talend打包销售的方式。

  “IBM产品的问题是,他们有四到五个组件,如果你想要选择数据质量工具,那就是一个单独的模块。你想要做数据转换,那也是单独的模块。因此在安装的时候势必会更麻烦,而且价格不菲,”Cobb解释道:“我们之所以喜欢Talend,是因为它提供的产品安装起来更方便,一个产品就能做所有的工作。”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

  • SAP概述数据管理策略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多云阵营,同时他们还需要遵循全球各种数据保护法规,近年来管理数据已经成为日益复杂的工作。 […]

  • 数据货币将决定企业成败

    在2017年3月McKinsey公司对500多名高管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数据和分析来推动增长,但目前 […]

  • Oracle改进数据库系统 只为适应超大型云的需求?

    关系型数据库巨头Oracle在近些年的种种举措,可以帮助我们认清数据库的发展趋势。一种新型的硬件架构应运而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 S/4HANA助力Sabre公司数字化业务变革

    Sabre公司是数字化商业转型的典范,该公司开始的时候做美国航空公司的票务预订系统,但是现在成了独立的软件开发商,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旅游业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