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全面更新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产品线

日期: 2010-12-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甲骨文全球大会,北京,2010年12月15日——甲骨文公司推出了基于SPARC Solaris的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T3-1B预调测系统,并宣布全面更新了SPARC服务器产品线,这表明甲骨文扩展了SPARC平台,并再次表明了对SPARC平台的承诺。

  甲骨文公司还宣布,在TPC-C基准测试中,在基于SPARC T3-4服务器的Oracle SPARC超级集群(Supercluster)上运行的Oracle数据库11g获得了创世界纪录的OLTP数据库性能,这充分显示出,SPARC服务器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与在基于POWER7处理器的IBM Power 780服务器集群上运行的IBM DB2 9.7数据库的TPC-C基准测试结果相比,Oracle数据库性能高近3倍,性价比高出26%。

  甲骨文还推出了基于SPARC T3服务器的SPARC超级集群。在上述TPC-C基准测试中导致创世界纪录的OLTP性能的创新也应用到了该超级集群中。基于SPARC T3服务器的SPARC超级集群采用了最新的Oracle硬件和软件,包括SPARC T3服务器、内置的加密加速器、Oracle Sun FlashFire存储系统、InfiniBand网络设备和Oracle Sun ZFS Storage Appliance产品。

  新推出的基于SPARC Solaris的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T3-1B是一种集成式硬件和软件系统,甲骨文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和微调,能以极高的性能运行Java和非Java应用。这个经过预调测的系统利用了SPARC T3系统的可扩展性、安全性、集成的芯片功能等优势。

  通过升级SPARC T系列和Sun SPARC Enterprise M系列产品线,甲骨文公司正在加速完成在SPARC Solaris系统的5年路线图中列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包括:

  • 提供一个完整的采用业界第一个16核SPARC T3服务器处理器的高性能SPARC T3系统系列。这些系统已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推出,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采用高度集成的“系统级芯片”设计,嵌入了安全性、网络功能和速度更高的I/O。此外,新一代SPARC T4处理器也已经在甲骨文的开发实验室中投入使用。
  • 增强与富士通公司的长期合作,共同宣布用新的SPARC处理器增强Sun SPARC Enterprise M系列服务器,从而为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投资保护、可扩展性和更高的性能。
  • 今年11月推出了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这是一个面向生产系统的版本,获得了全面的支持,可立即使用关键任务功能,拥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可用性,还具有可预测的自愈功能和先进的软件管理功能,可极大地减少计划停机和意外宕机情况。

  SPARC T系列和Sun SPARC Enterprise M系列为Oracle Solaris进行了优化,并与Oracle Solaris相集成,以实现极高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并提高运行企业应用的性能,在采用Oracle VM for SPARC、Oracle融合中间件和Oracle应用软件时,可以实现最高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性能。

  为了促进客户成功,甲骨文公司启动了一项市场推广活动,以显示如何优化数据中心资源和效率以及如何改进应用性能并扩大应用规模。这项市场推广活动的基础是新一代数据中心巡演,巡演于7月至12月进行,涵盖逾35个国家,举行近100次活动。其他资源和信息可在优化数据中心的虚拟简介中心中看到。

  甲骨文公司现在可为关键任务计算和云计算提供业界最可靠、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最高、从应用到磁盘充分集成的解决方案。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表示:“甲骨文正在以持续的产品创新加速实现SPARC的5年产品路线图。凭借增强的SPARC Enterprise产品系列以及Solaris 11 Express和新的基于SPARC Solaris的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T3-1B,甲骨文能以更高的水准为关键任务计算提供业界最可靠、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最高的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