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三种提升性能的硬件升级方法

日期: 2014-03-27 作者:Don Jones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你不得不检查SQL Server服务器的硬件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升级硬件以获得更好的性能。这里是假设你已经注意到软件性能:调整索引,数据库和硬盘驱动器的碎片整理等等。但在哪里可以得到最经济的SQL Server硬件升级方案呢?   好:更快的网络   信不信由你,对SQL Server来说网络成为瓶颈是很少见的。我的客户意识到他们的CRM数据库服务器已经连接到一个100Mb以太网交换机端口。

如今10Gb以太网已经是普通使用的了,因此这将成为你的目标。至少,1Gb以太网应该是任何服务器连接的最慢的链路。不过,确认网络的其他部分不存在瓶颈是需要花时间的。交换机、路由器、防……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你不得不检查SQL Server服务器的硬件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升级硬件以获得更好的性能。这里是假设你已经注意到软件性能:调整索引,数据库和硬盘驱动器的碎片整理等等。但在哪里可以得到最经济的SQL Server硬件升级方案呢?

  好:更快的网络

  信不信由你,对SQL Server来说网络成为瓶颈是很少见的。我的客户意识到他们的CRM数据库服务器已经连接到一个100Mb以太网交换机端口。如今10Gb以太网已经是普通使用的了,因此这将成为你的目标。至少,1Gb以太网应该是任何服务器连接的最慢的链路。不过,确认网络的其他部分不存在瓶颈是需要花时间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和代理服务器都可以强制自己的放缓速度,从而使得SQL Server看起来比实际的慢。

  更好:更多的内存

  SQL Server喜爱内存,就像电影阿凡达里Na’Vi族喜欢他们的发光树一样。给你的服务器塞满它所能支持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如果有必要,把老旧的、小容量的内存替换为全新的、更大容量的内存。也一定要挥霍内存:你需要快速的RAM以匹配服务器主板控制电路的速度,另外还需要纠错内存。

  这就是说,如果是一个32位的方块,安装内存总量不能超过4GB,因为SQL Server不会使用3Gb以上的内存。事实上,如果你在32位计算机上运行SQL Server – 或者是在64位计算机上安装了32位版本的Windows – 那么就是你第一个需要纠正的地方。SQL Server希望安装在64位计算机上和一个64位版本的Windows,并且SQL Server本身也是64位版本。微软正在销售的Windows Server 32位版本,你也可以使用它们来运行SQL Server。

  最好:更快的存储

  SQL Server是一个频繁使用磁盘的应用。在一个繁忙的SQL Server中,数据流不断打开和关闭磁盘。存储子系统越快,SQL Server性能越好。使用你能获得的最快旋转速度的磁盘,如果它们旋转起来,你没有听到类似喷气发动机的声音,那么你就没有找到最快速的磁盘。

  快速的传输时间很重要,但快速的搜寻时间更为重要。磁盘厂商往往把重点放在传输时间上:3Gbps、6Gbps,但不管是那个,如果你不能快速检索到数据,那么打开/关闭磁盘再怎么快也无足轻重。记得SQL Server使用8 KB数据块大小处理事务,它需要能够灵活的跳到它所需要的块。因此,磁盘的平均寻道时间是你关注的最重要的数字之一。

作者

Don Jones
Don Jones

投稿作者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