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商业智能方面应该做些什么

日期: 2011-02-10 作者:denny cherry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果使用得当,SQL Server 2008 R2的强劲商业智能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运营。你是否放弃了你的商业智能呢?   微软SQL Server 2008 R2商业智能平台可能是现在最灵活和最易于使用的平台之一。虽然旧版本的商业智能平台已经足够好,但是新版本更好 — 允许业务部门以更低的运营成本获得更好的灵活应变。   有了这个重要的商业智能版本,SQL Server商业智能平台准备成为一个像IT领域一样的商业领域的主要竞争者。

这些变化可以使商业智能平台削弱其作为以托管业务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的角色,转变为一个业务部门用它来帮助降低管理费用、提高业务响应时间、减少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果使用得当,SQL Server 2008 R2的强劲商业智能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运营。你是否放弃了你的商业智能呢?

  微软SQL Server 2008 R2商业智能平台可能是现在最灵活和最易于使用的平台之一。虽然旧版本的商业智能平台已经足够好,但是新版本更好 --- 允许业务部门以更低的运营成本获得更好的灵活应变。

  有了这个重要的商业智能版本,SQL Server商业智能平台准备成为一个像IT领域一样的商业领域的主要竞争者。这些变化可以使商业智能平台削弱其作为以托管业务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的角色,转变为一个业务部门用它来帮助降低管理费用、提高业务响应时间、减少报表生成时间和提高业务敏捷性的应用程序。每一个明智的公司可以使用商业智能平台做五类事情。你的公司明智程度如何?你在做这些事情吗?

  1、允许用户使用报表生成器3.0(Report Builder 3.0)构建报表

  微软商业智能平台的一个主要优点是:企业用户能够在IT部门发布到报表生成器的信息基础上创建他们自己的报表。报表生成器允许用户用多种方式分析信息,而不必花费数天、数周或数月来等待报表制作人员或开发人员开发和交付报表。

  给用户创建他们自己报表的自主权越多,他们从商业智能获得的价值就越多。当用户从商业智能软件得到更多的有利于本职工作的价值时,他们将会推动更多的预算以保持产品得到良好的维护以及升级到最新版本。

  利用微软SQL Server 2008 R2的可重复使用reportWeb部件,用户可以在他们的SQL Reporting Services报表中包括IT-developedWeb部件,这将加快报表的开发,同时确保用户开发报表所使用的数据匹配IT部门发布的报表。

  2、预约报表交付时间,以便在企业用户休息时生成他们所需要的信息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的一个强大功能是:报表无需等待用户加载。在企业用户开始工作前报表就可以自动生成,这样就是数据等待用户。这种方式可以潜在地节省用户每天的时间,尤其当他们运行长时间报表时。

  通过预约在特定时间运行报表,管理员可以确定报表开始运行的顺序 – 稳定源系统的负载量使得繁忙报表时间最少。

  3、使用PowerPivot对数据进行切片和切块

  PowerPivot,作为SQL Server 2008 R2发布的一项特性,是Excel 2010产品中的一个插件,它允许最终用户向Excel工作表中加载数百万份不同来源的离线数据。用户甚至可以为自己的数据定义一个维度。

  PowerPivot让企业用户获得桌面级的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力量,无论是否连接到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实例。

  当PowerPivot Excel工作簿被上传到SharePoint 2010网站后,它可以被配置为自动更新以便它包含最新的信息。数据、所有的图像和图标都会自动更新。

  PowerPivot还可以通过PowerPivot插件用于数据库管理员功能,这使得分析sys.dm_db_index_usage_stats的输出更容易更迅速。把视图DynamicManagement的数据放入PowerPivot,你可以快速地切片和切块来定位使用无效索引进行频繁更新的数据。

  PowerPivot工作簿显示了一个数据库中所有的具有零次读和少量更新的索引。

  4、将数据变成信息

  在商业世界中最大问题之一是:有太多的数据提供给企业用户,但没有足够的知识去使用这些原始数据。SQL Server商业智能平台可以让用户把原始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进行正确地分析,实现明智的商务决策。

  SQL Server商业智能平台既帮助IT用户也帮助企业用户将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这种不依赖IT部门而自由工作使得最终用户在做出明智决策时更加灵活。

  对IT部门而言,最终用户能够把他们的原始数据变成有价值的信息,而无需浪费宝贵的IT资源和时间。反过来,IT部门可以有时间去管理环境和开发新的应用以帮助公司获得额外的收入。

  5、基于信息做出商业决策,而不是依靠你的直觉

  虽然企业用户使用微软的Excel 2010把收集到的所有有效数据变成信息,他们的工作也只是完成了一半。这些企业用户还需要学习一种新的技能 --- 如何分析信息,并用它来驱动业务决策。

  直觉反应是没有办法经营企业的,企业用户需要有最新的最直接的信息用于,迅速作出决策。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