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开发分析型MDM方案的五大技巧(上)

日期: 2011-03-22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组织设定的企业主数据管理(MDM)的最高目标一般始于一个分析型MDM计划,该计划关注其企业数据仓库中的信息。   但不管你是否将投资分析型MDM作为第一步或者下一步的打算,它可以通过确保入库数据的准确和一致以帮助你的最终用户更好地洞察其商业活动。当然,你需要妥善地管理MDM过程。   TechTarget网站与拥有MDM实施经验的分析师和技术专家进行交流,就如何确保一个分析型MDM项目的成功得到了他们的一些建议。

下面是他们提供的五个关于分析型MDM的小技巧(没有先后顺序):   在评估分析型MDM软件产品时,提前做好功课。     目前在软件厂商和IT行业分析师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组织设定的企业主数据管理(MDM)的最高目标一般始于一个分析型MDM计划,该计划关注其企业数据仓库中的信息。

  但不管你是否将投资分析型MDM作为第一步或者下一步的打算,它可以通过确保入库数据的准确和一致以帮助你的最终用户更好地洞察其商业活动。当然,你需要妥善地管理MDM过程。

  TechTarget网站与拥有MDM实施经验的分析师和技术专家进行交流,就如何确保一个分析型MDM项目的成功得到了他们的一些建议。下面是他们提供的五个关于分析型MDM的小技巧(没有先后顺序):

  在评估分析型MDM软件产品时,提前做好功课。

    目前在软件厂商和IT行业分析师之间存在一个长期的争论:分析型MDM是否应被视为一个单独的产品类别。一些厂商声称他们销售的是分析型MDM软件。同时,一些分析家认为操作型和分析型MDM工具是不分彼此的。

  例如,Forrester分析师Rob Karel认为分析型MDM工具“本质上是治理驱动的操作型MDM产品”,并嵌入了工作流和数据管理能力以支持数据分析(比如金融数据)。“我使用‘分析型MDM’一词是为了减少产品类别和更多的关注架构和业务目标。”Karel补充道。

  然而似乎厂商已经赢得了这场战斗, IT咨询公司Hub Solution Designs的创始人Dan Power说。

  “他们全力以赴地将架构进行分类,明确地分成操作型MDM和分析型MDM,”Power说:“使得市场因为他们而烦恼,因为分析型MDM是MDM整体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

  无论一个组织站在辩论的哪方,重要的是在审查MDM厂商时要进行广泛的调查,按Power所说,现在任何人都会告诉你他们可以做分析型MDM,但不要试图张冠李戴。

  业务驱动。

    分析型MDM的重点是改善用于获取商业洞察力的数据的质量。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它必须有来自组织的代表参与分析型MDM的决​​策过程。

  “对所有业务都是这样,” 美国教育部企业数据管理部门的前任经理Holly Anderson说:“如果你的数据管理程序不能证明它是如何增强、改进、服务于业务的,那么我觉得你已经遭受灭顶之灾。”

  Power认为许多分析型MDM项目过于注重IT驱动。因此,当谈到满足业务需求时,他们往往不得要领。

  “业务驱动,而不要让技术决定一切,”他建议:“要挖掘业务的需求是什么?”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