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2011年第三财季财报

日期: 2011-03-24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2011年3月25日——甲骨文公司宣布,2011财年第三财季GAAP总收入增长37%,达到88亿美元,非GAAP总收入增长36%,为88亿美元。GAAP和非GAAP软件新许可证收入均增长29%,达到22亿美元。GAAP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13%,达到37亿美元,非GAAP软件许可证升级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13%,达到38亿美元。GAAP和非GAAP硬件系统产品收入为10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增长62%,达到30亿美元,GAAP营业利润率为34%。非GAAP营业利润增长35%,达到39亿美元,非GAAP营业利润率为44%。GAAP净收入增长78%,达到21亿美元,非GAAP净收入增长42%,达到28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0.41美元,同比增长75%,非GAAP每股收益增长40%,达到0.54美元。以连续12个月为基础计算,GAAP营业现金流为99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总裁Safra Catz表示:“收入增长强劲加之严格的业务管理,使非GAAP营业利润率增长了44%,每股收益达到了0.54美元。这一财季,我们的硬件产品毛利润率提高到55%,因此我们现在完全有信心实现之前设定的Sun业务本财年总体利润目标——超过15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总裁Mark Hurd表示:“第三财季甲骨文在所有地区均实现了30%或更高的收入增长,以此为基础,甲骨文第三财季取得了出色业绩。甲骨文数据库云服务器和甲骨文中间件云服务器的收入环比增长均超过了50%。我们预计,第四财季这两种改变业界格局的技术的增长率将进一步提高。”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第三财季,我们与云计算市场的一些‘大腕’公司签下了几个硬件和软件大单。例如,我们与Salesforce.com签订了新的多年期合同,以使该公司能继续在Oracle数据库和Oracle中间件上开发几乎全部云服务。Oracle就是驱动云计算发展技术的代名词。”

  此外,甲骨文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决定,每股已发行普通股发放0.06美元的季度现金红利,与上一财季每股0.05美元的红利相比,提高了20%。此次红利将支付给截至2011年4月13日收盘时记录在册的股东,支付日期为2011年5月4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