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凭借Exadata、Exalogic实现混合云环境

日期: 2011-04-24 作者:Frank Ohlhorst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云计算目前已经成为渗透到数据中心最重要的技术之一,Oracle当然也不会忽视这种趋势。“云”需要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才能正常工作,就目前而言,这意味着要集成来自不同厂商的软硬件,形成一种独立供应商之间的共生关系,并以此平台作为粘合剂将各个组件结合在一起来构建一个云实体。     点击阅读:Exadata+Exalogic催化云计算?   然而,想达到这个目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某些软件产品对硬件并不提供全面兼容,而且某些软件厂商需要特定的硬件以确保其产品能正常工作。

维护一个异构平台成为管理者的噩梦,该平台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各种部件组合而成。   Oracle意识到这些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云计算目前已经成为渗透到数据中心最重要的技术之一,Oracle当然也不会忽视这种趋势。“云”需要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才能正常工作,就目前而言,这意味着要集成来自不同厂商的软硬件,形成一种独立供应商之间的共生关系,并以此平台作为粘合剂将各个组件结合在一起来构建一个云实体。

    点击阅读:Exadata+Exalogic催化云计算?

  然而,想达到这个目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某些软件产品对硬件并不提供全面兼容,而且某些软件厂商需要特定的硬件以确保其产品能正常工作。维护一个异构平台成为管理者的噩梦,该平台由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各种部件组合而成。

  Oracle意识到这些挑战,并想出了一种更好的建立软硬件之间关系的方法。这种创造性的思路就是Oracle ExadataExalogic产品线的催化剂,把硬件和软件融合形成单一的交付,从而避开与云服务相关的由异构平台派生而来的许多问题。

  但在试图提供统一的云服务平台时,仍然存在一些需要克服的障碍。在这里真正的问题变成了:“Oracle能否有效地提供使用Exadata和Exalogic产品的云平台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必须追根溯源,并搞清楚Exadata和Exalogic与其竞争的意识形态存在哪些差异。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