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云战略关键:Exalogic

日期: 2011-04-24 作者:Frank Ohlhorst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Oracle凭借Exadata、Exalogic实现混合云环境、Exadata:Oracle集成数据库机   Exalogic是Oracle对高性能高可用云计算解决方案需求的回应。Oracle从开发Exadata的过程中得到了许多经验教训,并将这些作为Exalogic的基础,Exalogic在去年9月首发。 Oracle根据许多Exadata重要客户的建议来开发Exalogic,尤其是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提供具有大数据量处理能力、高性能弹性云的工作目标建议。     点击阅读:Oracle Exalogic:“盒子里的云”   Exalogic使用相同的概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接上文:Oracle凭借Exadata、Exalogic实现混合云环境Exadata:Oracle集成数据库机

  Exalogic是Oracle对高性能高可用云计算解决方案需求的回应。Oracle从开发Exadata的过程中得到了许多经验教训,并将这些作为Exalogic的基础,Exalogic在去年9月首发。 Oracle根据许多Exadata重要客户的建议来开发Exalogic,尤其是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提供具有大数据量处理能力、高性能弹性云的工作目标建议。

    点击阅读:Oracle Exalogic:“盒子里的云”

  Exalogic使用相同的概念将所有必要的软件和硬件融入到一个支持Oracle堆栈思想的设备模型中。虽然没有实现即插即用,Exalogic还是给私有云和公共云带来了便捷,并能够有效地提供部署应用的能力。

  Exalogic部署是基于机架方式的,用户可以购买部分机架,也能最多堆叠八个机架。在九月的产品发布会上,Oracle CEO Larry Ellison宣布Exalogic每秒可处理超过100万个HTTP请求,而且只需要两个Exalogic机架就可以处理Facebook网站的全部流量。

  Exalogic硬件预装在一个标准的19英寸42 U机架中进行交付。Sun提供的硬件包括多达30个64位Intel多核处理器的服务器、40Gb InfiniBand I / O架构、40TB的SAN磁盘、1TB的固态硬盘和3TB内存。每个Exalogic配置可以作为一种弹性云的容量单位,包含了数个热交换计算节点;一个集群的高性能磁盘存储子系统;以及一个高带宽的互连结构,可以连接到配置中的每一个独立部件以及连接到外部的其他Exalogic或Exadata数据库机机架。

  每个Exalogic配置包含多个10Gb以太网端口,允许与其他的数据中心设备和管理网络进行整合。所有Exalogic配置在各个层次上都是完全冗余的,不存在任何单点故障。在软件方面,Exalogic采用Oracle VM技术和两个客户操作系统(Solaris和Linux)以及核心Exalogic软件、操作系统、Oracle JRockit和HotSpot、WebLogic和Oracle CoherenceCaching解决方案。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