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政务信息化 人大金仓助力长武县信息化办公系统

日期: 2011-04-24 作者:人大金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电子政务信息化工作是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政务信息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来改变政府传统的工作模式,建立一种以公众服务为中心,以高效、公平、公开、勤政、廉洁为特征的新型政府管理和工作模式。陕西省长武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上信息化系统就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长武县政府办公系统的信息化、网络化和自动化,并大大方便信息化办公室的办公人员在各个职能处室进行沟通,实现了网上各种电子报表,统计数据的收发,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既节约了办公成本,又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通过该办公系统的使用,能够加强个局委办公人员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并通过网上服务信息系统简化、加快原有的办公流程。

  在充分考虑各科室局委网上办公系统的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制订出相应的项目解决方案,综合采用了KingbaseES数据库技术,并采用了安全可靠的红旗Linux操作系统为基础软件并联合第三方软/硬件产品共同搭建一个高效、安全、稳定的网上办公系统平台,满足了整个信息化办公室系统的功能需求。该系统主要是针对各科室办公的需要,使用目前流行的B/S技术,开发的一整套网上办公系统,主要包含:信息发布系统、公文流转系统、督察督办系统,会议管理系统以及电子文件柜系统等。

  长武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结构拓扑图如下图所示:

  在长武县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的大力协助下,人大金仓顺利完成了整个信息化办公系统的部署实施,实现了项目预期设定的目标,达到了系统办公系统系统应具备的功能,并表现出卓越的运营性能,良好的数据运行效果。该系统的建设成功,保证了长武县办公系统的信息化、网络化和自动化;实现了网上各种电子报表,统计数据的收发;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节约了办公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通过该办公系统的使用,加强了政府办公人员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并通过网上服务信息系统简化/加快了原有的办公流程。

  实践表明,人大金仓数据库能够满足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各种需求,特别在数据安全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实时的保证了整个系统业务的稳定,是整个电子政务平台的首选品牌。陕西省长武县信息化办公系统是陕西省区县信息化办公电子政务平台试点单位,整个系统应用全部使用国家自主创新品牌,这次项目试点成功,充分证明了国内软件产品已经非常成熟。本地化和优质的原厂服务使整个电子政务的安全得到可靠保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