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智能趋势:垂直行业服务与敏捷开发

日期: 2011-04-27 作者:Brian Jorda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纵观整个市场与产业,请问今年商业智能的趋势或者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答:在今年,我看到了许多的变化正在发生。首先是打包的分析软件与服务的快速增长。不断增长的客户已经不想要传统意义上的BI软件了,他们也不想要部署方面的合作伙伴。取而代之,客户更多的是想要寻找所谓的“jumpstart技术”,也就是说拥有垂直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进行快速的部署,并对其业务十分了解。

  另外一个趋势就是敏捷商业智能的发展。在过去,大多数BI项目团队都采取的是瀑布开发模式,他们遵循严格的开发顺序来交付产品。但是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样的方式已经不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了:他们现在想要一种迭代的方式进行更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纵观整个市场与产业,请问今年商业智能的趋势或者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答:在今年,我看到了许多的变化正在发生。首先是打包的分析软件与服务的快速增长。不断增长的客户已经不想要传统意义上的BI软件了,他们也不想要部署方面的合作伙伴。取而代之,客户更多的是想要寻找所谓的“jumpstart技术”,也就是说拥有垂直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进行快速的部署,并对其业务十分了解。

  另外一个趋势就是敏捷商业智能的发展。在过去,大多数BI项目团队都采取的是瀑布开发模式,他们遵循严格的开发顺序来交付产品。但是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样的方式已经不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了:他们现在想要一种迭代的方式进行更快的交付,并给业务人员以新的有形的BI功能,这就是敏捷开发技术所能做到的事。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