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IT”趋势明显 Informatica云引领潮流

日期: 2011-05-05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nformatica公司最新版本基于云的集成平台——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包含了一些新功能,这部分功能既能满足企业内部系统,也能够利用SaaS模式增加业务应用之间的交互性。   今天公布的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提供了新增加的管理、安全和IT控制功能,有利于将SaaS和内部部署应用进行良好的整合。   有上述需求的组织数量一直在上升。按照IDC研究机构的观点,“混合IT”趋势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云或者SaaS应用数量日益增长而驱动的,像Salesforce.com这类SaaS应用都承诺花大量成本和精力来运行关键任务应用。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nformatica公司最新版本基于云的集成平台——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包含了一些新功能,这部分功能既能满足企业内部系统,也能够利用SaaS模式增加业务应用之间的交互性。

  今天公布的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提供了新增加的管理、安全和IT控制功能,有利于将SaaS和内部部署应用进行良好的整合。

  有上述需求的组织数量一直在上升。按照IDC研究机构的观点,“混合IT”趋势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云或者SaaS应用数量日益增长而驱动的,像Salesforce.com这类SaaS应用都承诺花大量成本和精力来运行关键任务应用。

  Mark Perry对混合IT的趋势有很深的理解。Perry是美国A.W. Hastings公司的CTO。他说公司大约在两年前第一次使用Informatica云服务,是为了增加在内部部署的微软Dynamics GP实施和Salesforce.com的SaaS CRM服务之间的集成程度而使用的。

  Perry说:“我们普遍对云服务了解不多,而且我们想过渡到Salesforce.com,并对数据有备份的规划。我们主要想把数据从云中提取出来,形成快照,这样我们就能在本地数据库中保留所有数据。从那时起,我们就使用Informatica云来管理我们的所有数据集成需求,有推向云的数据,也有从云中提取的数据。”

  Perry非常认可Informatica,尤其对它的客户服务给该软件供应商以很高的评价。然而,Perry认为Informatica云的错误报告功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在使用Informatica从云中或向云中迁移数据时,Perry会接收到自动通知;在任何任务完全成功时也会得到提示;在任何任务失败时,他也会收到自动提醒。但是在介乎两者之间时(既有执行成功的,也有执行失败的),他收不到任何提示。

  Perry解释道:“假定我们要传输1000条数据记录,由于某些原因其中有5条不能成功。软件不会提醒您说有5条记录没有成功。你只能在错误日志中手工搜索和查找。而我希望的是在任务失败或者任务成功完成时它们能发两封电子邮件警告,同时再来第三封邮件提示任务没有100%成功。”

  Perry说,Informatica云好的方面在于它允许创造性地使用数据,不管数据是在本地还是在云服务中。该CIO说他经常用Informatica云构建“混合”报表,基于本地数据和云服务中的数据形成报表。

  他说:“Informatica允许我构建包含云数据和本地数据的混合报表,支持我在本地或者云服务中转换数据。”

  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新特性和功能

  据Informatica公司称,Informatica Cloud Spring 2011的新功能包括:

  •   定制视图支持用户根据个人喜好定义查询。
  •   灵活的作业调度功能,支持用户定义中断时间。
  •   REST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支持开发者们从外部源执行数据集成任务,实现了云数据实时集成。
  •   安全代理控制台管理器支持管理员管理集成任务中各方面的安全。
  •   主数据管理数据控件直接嵌入到像Salesforce.com这样的云应用中,提供给用户对主数据的访问。
  •   细粒度的访问控制支持Informatica云管理员们建立角色和分组权限配置。
  •   组织机构层次结构化提供了多个Informatica云实施的集中管理。
  •   双因素认证支持管理员执行互联网协议限制。

  Darren Cunningham是Informatica云服务的营销副总裁,他说:“这次发布的关键主题是围绕企业功能,我们还将看到更多嵌入我们云服务的独立软件供应商,我们介绍的一些功能将真正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在他们的应用中嵌入Informatica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