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收购SaaS BI厂商 服务提供商竞逐BI市场

日期: 2011-05-10 作者:Nicole Laskowski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专业服务提供商德勤于近日收购了SaaS BI厂商OCo,凭借本次收购,德勤正式步入了商业智能服务市场。

  德勤咨询与分析部门负责人Jane Griff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寻求深入的分析功能,他们希望从多个数据源进行钻取,但又不想在内部IT架构上投入太多的资金和精力。”

  德勤本次基本上已经收购了Oco公司的全部资产,但双方并没有透露更加具体的财务细节。

  根据媒体通稿的描述,本次收购将使德勤在商业智能领域得到极大的业务扩展,包括报表,数据发现、集成、更新、可视化以及数据仓库等,移动BI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

  在新闻稿中,Oco公司CEO William Copacino表示:“Oco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这是我们的基本理念。”

  这次的收购,印证了Forrester分析师Boris Evelson一直以来的观点,同时也揭示了目前BI市场发展的趋势。Evelson认为:“商业智能并不是即插即用的,你除了需要有专家帮你安装软件之外,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定制工作。软件与服务是分不开的,这次德勤收购Oco就是最好的印证。”

  Evelson还指出,德勤并不是唯一一家服务类公司在向BI领域进行拓展,去年埃森哲也对另外一家SaaS BI供应商CadenceQuest提出了收购。而德勤本次的收购无疑是为自己添加了一个“解决方案助推器”,换句话说,Oco的工具可以帮助德勤为目前和潜在的客户改善商业智能领域的服务质量。

  然而,Evelson同样指出SaaS BI仍然是一个新兴的领域。软件与服务都在不断地发展当中,其实不仅仅是BI市场,总管整个行业都是如此。

  关于Oco公司

  OCo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Waltham。该公司专注于SaaS服务,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商业智能、数据集成以及数据仓库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is a senior new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an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orked as the news editor for a community newspaper in Arlington, Mass., overseeing the news content of both the weekly print publication and the newspaper’s website. Nicole also has worked for two other community newspapers in Oregon and Michigan and brings 10 years of writing and editing expe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