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Lintas:SharePoint工具部署案例分享

日期: 2011-06-06 作者:Mitchelle R Jansen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Lowe Lintas广告公司正在把实施商业智能工具作为微软SharePoint Server的一部分,打算摆脱掉像Excel这样的遗留应用。Nikhil Gundale是Lowe Lintas的技术主管,他指出SharePoint BI工具将通过恰当的资源分配帮助实现收入最优化,盈利最大化。   该公司在2010年一月份启动了SharePoint BI项目。随着SharePoint BI的实施,该公司还着手制定了数据质量计划,准备清理多个应用程序产生的企业数据。

  实施细节   在最终决定选择SharePoint BI之前,该公司评估过多家方案,包括SAP,IBM Cognos,还有Or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Lowe Lintas广告公司正在把实施商业智能工具作为微软SharePoint Server的一部分,打算摆脱掉像Excel这样的遗留应用。Nikhil Gundale是Lowe Lintas的技术主管,他指出SharePoint BI工具将通过恰当的资源分配帮助实现收入最优化,盈利最大化。

  该公司在2010年一月份启动了SharePoint BI项目。随着SharePoint BI的实施,该公司还着手制定了数据质量计划,准备清理多个应用程序产生的企业数据。

  实施细节

  在最终决定选择SharePoint BI之前,该公司评估过多家方案,包括SAP,IBM Cognos,还有Oracle,其中IBM的套件算是领跑者。然而,该机构最终选择了部署SharePoint BI,这样可以确保平台统一性,同时避免了硬件和授权的成本。该公司在BI项目上的初始投资大约是五十万卢比,每年经常性的维护费用预期会是十五万卢比。

  Gundale说该公司的BI项目按设想是公司技术架构的一部分,该技术架构涵盖展现层,BI层,联机事务处理(OLTP)层,以及扩展通信层。

  他回忆道:“我们已经有一些企业级应用程序了,比如SAP FI/CO和Oracle数据库,现在正在部署MOSS。要充分利用SharePoint BI的功能,首先必须实现标准化,统一化,清理由原有这些应用产生的结构化数据以及跨组织的非结构化数据。”

  该公司已经开始把它的技术路线标准化到微软的平台上,包括微软的ASP.NET,微软的SQL数据库以及各种MOSS组件。

  SharePoint BI的好处

  该机构期望SharePoint BI能大大改善效率。目前,一些临时查询只需要花几分钟就能生成了,而以前需要大概一周时间。

  人力资源的优化利用来改善组织的盈利能力也是该公司早期选择SharePoint BI的另一个期望。Gundale在一个例子中引述说:“作为在我们国家最大的机构之一,我们在任何时间点都有多个活动在同步进行。SharePoint BI将帮助我们评估和比较在每一项上花的时间以及金钱投入,比较它们的投资回报率ROI。BI还将帮助评估市场趋势,帮组定义我们向前发展的战略。”

  项目生命周期

  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五月底完成SharePoint BI项目的测试阶段,预计BI模块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末正式使用。该公司的BI路线图包括准备退出的扩展通信层,该层计划用于迁移展现层到移动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