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ware:开源商业智能部署案例

日期: 2011-07-25 作者:Nicole Laskowski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SAP、Pentaho发布中小企业BI工具

  作为一个大型公司,Compuware可能并非Pentaho最新版本的目标用户,但是协同程序主管John Gleeson表示他看到了最新的远景计划——更复杂且更优的整合。

  Compuware是一家开发提高技术和应用程序性能的软件公司。两年前,它启动一个项目,为它的员工实现基于内部网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根据Gleeson的介绍,这个冒险取得了成功,而该公司选择扩大这个项目的范围。

  “我们真的希望引用更多的数据源来提高我们使用和交流信息的速度,”他说。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Compuware知道它需要通过外部帮助来协助数据管理。在对6个供应商进行评估之后,这家软件公司选择了Pentaho的企业BI方法。

  从第一次部署开始,Compuware对它的Pentaho产品只进行过一次升级——大概在首次安装之后的第6个月。Gleeson说,这将会在今年夏天发生变化,因为他的组织将使用4.0版本。

  “通过Web浏览器创建报表,版本4.0将数据源的可靠性提高到新的水平,利用模板使用最终用户进行的实际分析都是基于数据的标准化视图,”Gleeson说。

  在单独的销售运营中,Compuware从各种来源获得无数的数据,其中有些是无法直接通过报表或数据订阅源访问的,Gleeson说。通过购买Pentaho,这家软件公司减少了数据收集时间,将时间留到数据分析和更快速、更精准和更灵活地交付所需要信息的过程中。

  虽然Kugel的基本业务评估推荐可能是实现高级分析的第一步,Gleeson以前也建议这些公司进行一次重要技术采购,以便确定和明确需要从数据获得什么结果。

  “这更多是关于所涉及的业务过程,以及真正理解您所拥有的数据,您需要从数据获得的结果,以及它给业务所带来的价值,而不考虑技术方面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is a senior new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an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orked as the news editor for a community newspaper in Arlington, Mass., overseeing the news content of both the weekly print publication and the newspaper’s website. Nicole also has worked for two other community newspapers in Oregon and Michigan and brings 10 years of writing and editing expe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