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SQL Server扩展性:购买新的服务器

日期: 2011-07-27 作者:Don Jones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接上文:提高SQL Server扩展性:提升存储性能   4、购买新的服务器   在某些时候,需要检查一下现有的服务器,以确认再也不能从中挤出更多的性能。存储I/O像预期的那样快。内存已经被耗尽。每一个处理器插槽都已插满。

扩展槽中都是10 GbE网卡,有足够的冷却风扇提供动力。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说服自己购买新的服务器(尽管你的财务总监还会与你就此进行争论)。   在发现一台服务器仍然有扩展的空间,却决定买一台新的来代替它,这个决策会相当艰难。当你看到有空闲的内存插槽、CPU插座和PCI背板,似乎把这些空闲插槽用新的、性能更好的部件填满更符合成本效益。

  有时候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有时候也需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接上文:提高SQL Server扩展性:提升存储性能

  4、购买新的服务器

  在某些时候,需要检查一下现有的服务器,以确认再也不能从中挤出更多的性能。存储I/O像预期的那样快。内存已经被耗尽。每一个处理器插槽都已插满。扩展槽中都是10 GbE网卡,有足够的冷却风扇提供动力。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说服自己购买新的服务器(尽管你的财务总监还会与你就此进行争论)。

  在发现一台服务器仍然有扩展的空间,却决定买一台新的来代替它,这个决策会相当艰难。当你看到有空闲的内存插槽、CPU插座和PCI背板,似乎把这些空闲插槽用新的、性能更好的部件填满更符合成本效益。

  有时候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有时候也需要抵制这种冲动。

  首先,不要花钱升级一台32位计算机。还是换成64位系统,安装64位版本的Windows和SQL Server。购买一台满配内存、拥有四个或更多的多核处理器以及高速网卡的新服务器。

  最后,考虑SQL Server可扩展性:任何使用年限超过四、五年的服务器都应该被换掉,无需升级。给旧服务器增加内存或处理器的成本通常与购买一台全新的服务器的成本相当,一台新服务器会带来更多的性能提升:更快的BIOS电路,速度更快的芯片组,更快的内存桥梁。旧服务器仍然可以作为文件服务器来使用,也可以运行SQL Server处理其它的、工作负载较低的业务。

作者

Don Jones
Don Jones

投稿作者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